close
這個時代啊...沒有分數..等於什麼都沒有了

走在路上頭不可能朝上45度,也沒有那個資格...低頭都來不及了

朋友再多,看到成績單上的成績,自然會想遠離後面族群遠一點

免得被人家貼上標籤,我就是活在這種邊緣上

我生性就是不愛唸書,腦袋也沒有180的智商

綜合這兩點,足以使不愛唸書的我成績一落千丈

會寫些無聊的文章有啥屌用?!

也不過是譁眾取寵罷了......

成績好的人,不用做扮小丑就能吸引別人的注意,連老師都是尊重你的

或許走在路上是老師跟你打招呼,而不是你跟老師打招呼

我連成績差的的個性都沒有,沒那種火爆,沒那種勇氣

去幹壞事的勇氣,做錯事情只會忙著道歉

我只會把所有的錯歸咎於我身上,對我而言

能奢望張好臉色,足矣!

我是無法強硬、無法堅持!自我!只能以孤寂搪塞

分數,就像張心情自評表一樣.....

成績越高...心情就越好..相對的....成績越低...想好也好不起來

這就是成績差的人的悲哀...這只是個藉口...一個對自己不負責任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