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沒時間:大不份在下午傍晚之間

出沒地點:林森路段、東寧運動公園轉角

性別:男性

對象:全〈男性居多〉

威脅程度:0〈噁心程度100趴〉

如標題啊...這位男士可好玩了..他騎著一台小綿羊

帶著頭轉帽...約25-30歲不多

我只遇過一次...某天練完球的傍晚

騎著小紅要回家..到公園路口

一位中年男子〈稱 豪邁〉

騎著小綿羊停下..叫我帥哥..= =

第一聲我沒轉頭啦..直到第三聲

他起初問我....同學~有聽過豪邁嘛?!

我答..沒ㄟ...

他說..那我講個豪邁的故事給你聽好嘛..你聽我就給你200元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我當下拒絕啦〉

他作罷...臨走前一直對我說..你很帥..你真的很帥...= =

之後問問師長..才發現

豪邁是個手槍男

他常常找男同學...說.你看我打手槍,我就給你錢

聽說我同學有看過..錢也拿了..他不長〈不可能比我長〉又早洩

媽的..= =

不過很好的是..他會給你錢= =

我上次沒拿真是敗筆....XD

同學啊!下次遇到他..女生不用怕...只記得需隨身攜帶剪刀

或是看完他打槍...努力嘲笑他...還是黑屌好看= =....

男生勒...直接掏出來跟他嗆吧....

他可能會多給你一點錢喔

出沒地點...林森路段,於傍晚..努力尋找吧

他會給錢...XD〈聽說他是用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