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稀記得上周六...空氣還凜冽著

成大操場對面的老式大樓頂的新東陽溫度時鐘

顯示著 23:05 21。C

人行道上因行人的冬衣而多了幾載重量

情侶交織連綿著一齣齣在我眼前上映的戲碼

關東煮的蒸氣神遊了冬天一回

這些都是冬天的意像吧........

今年,是第17個冬天,我與妳沒有邂逅

沒有反覆的交集,眼角餘光掃向妳的頃刻

過多的思念傾巢而出

將溫度逼近了絕對

歇斯底里的狂吼正在咆嘯著自我

要是沒有相遇

不會有現在的痛楚

要是沒有堅持......

我也不會狂妄的說我喜歡妳

這句話聽起來有夠無知的了

連自己都感到可悲

反覆的讓這句話出現在同一時刻

去年也是

去去年也是

只是女主角不同罷了

總愛望著星空幻想

幻想我們的每一刻每一步

幻想我的的未來的延伸

一直重複著重複著

無垠似的.........

妳一直交替著

每年都不一樣的情緒

盪漾著我青澀的心頭

不記得

我寫了2張 3張 4張

的情詩給了妳

雖然妳不了解字中語義

看不懂我年幼的字體

但妳似乎能感受到我對妳的狂熱

不知

最後的那兩首詩

妳還保存著?!

我傾注所有當時的思念

完成了獻給妳的文字

我們的回憶

就永遠

留在字行間去回憶吧

不管

現在

妳是恨我的

討厭我的

我都無所謂了

畢竟

......事情都是盡頭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