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想說好不容易沒有遊戲了,怎麼又出現了>"<

遊戲任務:被點名的在自己網誌寫下答案
然後再出一個問題 〈越來越多= =+ 後面的注意!!〉
之後丟給5個人

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 你會做什麼?
→不知所措....一直幻想 下一步要幹啥= =.....我不會做壞事的啦
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 然後寫出為什麼?
→金屬製品 聖氣凌人
 整首歌很金屬式的雜 很合我愛聽重金屬 加RAP
讓人讀書睡不著的
3.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 你會選什麼顏色?
→陽光就好啦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啥咪?
→暑假很渾渾噩噩的過 高1沒1500冠軍 只拿第2 竟然至差3秒
 

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 還會發出動感光波 但是你很醜 你會不會繼續維持世界和平?
→..我想在地上畫圈圈..既然都長成這樣 還是不要出去嚇人好了

6.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很多 意想不到的事 都能讓我感動
 
 

7.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 為什麼?
→爸 虎父無犬子

8.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女朋友 一個海灘 一個湛藍天空 剩下的 捐出去吧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 你會去哪裡?
→八里島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喔喔喔 痾痾痾痾痾痾痾 每個人都有可能 我總是讓人難以捉摸嘛
11.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沒有ㄟ....

12.相信TUR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唉...說到就痛心 等吧 至少不要外籍新娘= =...

13.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是什麼反應?
→..生理反應第一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點。。。對人和善
 缺點。。。不知道如何表達= =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可能在街上吧= =+
 未來建構中。。。

16.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一直都是朋友啊!人超讚的啦 給他推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 你打算怎麼辦?
→痾 劃圈圈吧
 = =+

18.如果不想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
→一片雲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給我個碗吧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每個人 事物 都很重要 缺一不可啊。。。

21.將來你有錢 你想創什麼業?〈就是開店的意思啦〉
→飯店 在海邊旁

22.2006的目標和規劃是?
→交女朋友
 把成績往上拉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約大家一起出來泡茶聊天

24.最近敗家 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東?
→IPOD喔喔
 
 

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我是個容易緊張的人 哈哈 通常 都會不了了之。。。

26.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蠻正的 對我而言吧= =...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 你想當什麼?
→頑皮豹

28.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這樣能幹啥?!做壞事?
 

29.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先畫幾年的圈圈 再重新出發
 

30.自己的怪癖〈舉出五個〉
→(寫這個題目的人也太令人無言了吧...你應該是剛寫玩自己怪癖的人喔~~~)
喜歡寫詩 喜歡畫街圖 喜歡跑步 喜歡看帥哥看美女 喜歡在大熱天裡去打球

31.生平做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
→做了大盤商= =

32.如果你知道下一個鐘頭就要被殺了 你會怎麼分配這一個小時?〈分兩個部分
→去殺掉殺我的人 把他灌水泥 丟到東京灣

33.你想去哪跨年?
→韓城吃火鍋

34.你為啥會回答這些問題?
→被點到阿。。。
 難道會是我自己打出來的問題嗎???

35.在16歲做過最瘋狂的事??
→。。。我預計16歲時應該還是小孬種一個
 還有兩個多月才滿16

36.未來的夢想職業?
→沒想到。。。?

37。你喜歡直髮還是卷髮?(←新問題!)

我是卷髮 所以我喜歡直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