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36.JPG
本來沒有打算拍日出的。 老友AMOS週末從桃園回來,一通電話約一約禮拜一四點在老地方見面。
出門騎個車晃晃吧?於是就騎著剛騎回台南不久的小紅和AMOS的公路車一同前往二寮觀日庭了。
換了公路車之後速度快很多, 四點半集合吃完早餐約五點五十左右抵達新化二寮,沒想到平日還是
有不少的攝影朋友守在那兒呢!五點五十看一看大概還有十位攝影同好。 一路抽車趕上來就是為了
拼拼看還有沒有點景色可以拍拍,還好是追到了一點點的景囉~
很久沒來二寮拍照了,之前大都只是來晃晃就離開,難得比較早。

P1010021.JPG
來的時候太陽早就已經高掛山頭了,光圈縮到F8快門1/1000 還是過曝,沒辦法,這台老機的極限了。
雖然前天下午沒下雨,但是底下的山巒還是有那麼些疊嶂。

P1010025.JPG
拍二寮其實就幾個方式,第一個把太陽拍進去努力抽黑卡或是HDR,要不然就沒戲唱="=
第二個就是抓底下的山巒去拍那個漸層層次,就這樣而已,但都是不容易的技巧。
抽黑卡要有經驗,拍層次構圖要強,可惜我都不是很好XD

P1010028.JPG
有人說像山水畫,的確也就是拍那種感覺~

P1010040.JPG
爆胎了!超級他媽的毫笅啦!
拍完照把停在路邊的單車牽起來,突然就聽到!噗嗤~~~~~蹦~蹦~蹦~超大聲
那些拍照的人們突然大叫!
啊幹!破練~ 他們都很怕是自己的汽車爆胎!
結果原來是我的單車爆胎了哭哭="=
怎麼破的我也很懷疑?
外胎整個被炸出一個洞,我實在是想不通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媽的超囧!
剛好出門前又剛把座墊包拆下來,沒有帶內胎!
還好朋友有!真的超驚險="=
後來有好心的車友借我們高檔的打氣筒,才得以完成今天的這趟練車之旅啊~
他媽的超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