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15.JPG
先感謝社辦的各個學長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幫我把車的細節大致上都弄到一個定位,真的十分感謝。
要謝的東西很多,謝謝政岳學長的剎車塊和九速煞變把,還有大濕學長的VDO和技術指導XD,
還有一位畢業學長幫忙弄小細節,太感激囉,晚上和大家吃完飯之後稍微去都會公園吹吹風晃晃,
恩,整個順暢很多,忙了一個下午值得了。
早上回台中的時候又接到了該死的電話!唉,最不想要聽也最不想去管的事情又來了,
除了無奈又無言以外又能怎麼辦呢?
說真的完完全全不想和他們有任何瓜葛了,最好當我是空氣一樣,媽的實在是無言。
人生就該活的輕輕鬆鬆愜意的過生活,
該緊張的時候緊張,過自己想過的調子也要被別人管,
他媽的真無奈。

為了一件事情一群人,影響了部份的人生,
操你媽的還真是廢,難道這四年都得要活在這種日子中?
不要想要我再回去練,
我寧可每天練車也不要回那種鳥地方!
我媽的不知道去那邊的意義在哪?

單車社是個歡樂的地方,
修車擦車打嘴砲,
一學期100元社費沒壓力多好?
雖然單車社感覺是個錢坑?="=
但還是個歡樂的地方。
背後充滿著黑暗的錢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