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09.JPG
南部的天氣還是老樣子晴朗的讓人心情好,哪像台中那種鳥天氣!媽的不是下雨就是陰霾霾......
一早六點半起床吃著上禮拜的提拉米蘇當早餐,隨便吃吃騎著單車又出門練車了,舒服的氣溫
不用穿外套真開心。很久沒有去玉井了,因為之前的八八風災道路維修還沒有完全好只有單向
通車,地上都被弄的溼溼的騎起來非常的度爛!早上一路上車友並沒有很多,一離開市區,就
是我的戰場,看到前方有車友就是抓掉他然後在海放他!上坡最好抓掉人了哈XDDD~
抽個車,打聲招呼,下坡就只剩下車尾燈。就這麼在一路上抓掉了六七台車友,抵達玉井。
老樣子騎進去玉井市區7-11旁邊的早餐店吃漢堡看報紙,稍微看一下均速,囧......
從家裡騎到玉井要33公里左右,靠,騎乘時間1HR,均速有33kmh欸!!不過回程就沒了="=

IMG_2313.JPG
吃完早餐後不想要直接回家,於是又跑去騎附近的虎頭山了,虎頭山不難,只是第一個坡給他很陡。
對於我而言,每一個上坡都是我的目標,無論他多麼的陡峭,但是武嶺的,實在有夠硬,我還沒不
落地過,等哪天我再練牆一點吧="=......

IMG_2306.JPG
虎頭山這邊車友一向不是很多,因為他太偏僻的因素吧?有些人騎到玉井就炸了......
不過上面的風景倒是挺不錯的說~ 空氣又好~

IMG_2300.JPG
想到第一次來這邊的時候遇到幾位車友在涼亭泡茶,就被邀去一起喝茶順便聊天打屁~
車友就是四海皆兄弟吧哈~XD

IMG_2310.JPG
每騎上一個山頭往遠方眺望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每個人獲得成就感的方式都不同,我有我的種類,你有你的種類,其實不必去質疑什麼。

IMG_2308.JPG
下山的路上看到一旁的芒果樹都開花了,嗯嗯,春天來了~
期待夏天的夜晚,天天騎車好開心,哈~

IMG_2307.JPG
想到玉井就想到玉井的芒果冰,玉井的芒果冰超大碗又好吃,等夏天的時候再來吃囉~

回程的路上就順順騎不想虐待自己,直到等一個紅綠燈時發現後面多了位車友,
綠燈的時候就開始跟他尬車啦!平路忽然就變成38kmh起跳="=,上坡也有30kmh......
就這樣爭個你死我活之後到了市區,唉,我放不掉他就是放不掉,仔細看他的車,
哇不得了!竟然是cervelo 的 3T 啊啊啊啊啊啊!太銷魂了="=,加上CAMPY的版輪.....
這也能算是海放不掉他的原因支一吧科科XDDD
到市區的時候和中年車友小聊天,他問我念哪間學校的,我說「逢甲」
沒想到他竟然也是逢甲的校友!好像是民國8X年畢業的,銀行保險系的,
哇!沒想到這樣也能遇到校友,也太巧了吧!
就這樣跟他聊到市區後分道揚鑣~
說真的跟人家尬車還真累,明明都已經快沒力了還是要硬撐在40kmh......
回到家已經十點多了,騎了7X公里~
真充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