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1417.JPG
一個禮拜兩場藝文活動說真的真不是蓋的,每次藝文活動就有種戰戰兢兢的感覺,巫媽說過,
她在辦公室裡頭壓力很大,我倒是相反,也許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出外景吧哈!在辦公室裡頭KEY資料
還是幹麻之類的算是比較輕鬆的工作,禮拜三下午的通識課助教反而稍稍的有點累,藝文活動則是大大累人了。
從開學到現在跟了那麼多場的電影場次,背後看著學長姐每件事情都走向都覺得這是個不容出錯的工作,
從一開始的器材到講解流程,看似簡單卻有點棘手,每個錯誤都是有點困難給他挽回。
現在還沒上手的部份是帶座位,要讓每個同學如他所願並不可能,所以需要扮黑臉,雖然我臉原本就是黑的.......
也許是還不夠黑,所以還沒有GUT直接不爽的不悅的強制的把他們拉去這些零零落落的空位。
what ever,至少是漸漸的熟悉了這些流程,以後學長姐畢業了真的就是全都要靠自己了="=。

IMG_1431.JPG
這週都還沒跨上單車過,讀書回來已經是10點,再出門去都會有點危險,
所以只能期望藝文活動結束後趕緊回家換裝往都會奔去,最近早晚溫差有點誇張,
整個山頭都在刮風,爬坡是還好,徐徐的大風頗舒服,下坡的時候很哭哭,
用全身的力量去壓制側風的逆襲.......哈哈,難保會被吹到擂嬋....XDDDD
今天一口氣四上四下了都會很過癮,原本想繼續練的說,無奈沒帶外套實在是有點給他小冷~

IMG_1424.JPG
拿完350D再拿小DC來拍照的感覺真的不一樣,其實各有利弊啦="=
拿小DC的感覺真的很方便哈哈,單眼真的有點笨重,不過效果一流~
以後買單眼的話大概是特別有要去外拍才會帶他出門,要不然平常的鍊車還是以DC為主~

忙碌的時候要感到孤獨寂寞還真困難+"+
雖然我覺得那個志工還不錯 哈哈~ 算是我的菜XDDD
不過想想這種臨時起義老是三分鐘熱度~ 說說、看看~ 就好~

禮拜四是個斷點。忙碌的斷點。

周末有很充裕的時間唸書,排除掉許多有的沒有的雜事再加上傍晚來騎個車多麼美好XD
好朋友交女朋友了欸~ 有點羨慕,可是突然看看自己="=,忙的跟什麼一樣?
書,唸不完!工作,做不完!運動,運不完。
照照照,只知道照!吃吃吃,只知道吃。
媽啊我喜歡有點肉肉的肉感哈哈~

剛剛老爸稍晚捎來通電話,
天氣是轉涼了,我是沒有將厚棉被帶上來台中,是有點懶,但是宿舍裡頭的溫度還可以過去。
也許天天洗冷水澡有些許幫助對於溫度的適應!
奶奶的狀況也許有些好轉,但是未來還是令人擔憂,
這些事情不可能說完全不會發生,只能說是時間遲早的問題,
發生了之後我們只能選擇去找出一個最好的方法,好讓未來之路更加的順暢。

我擔心的事情很簡單,太久沒有騎高強度了路線擔心腳力變差,
有些日子沒有跑步擔心體力變差。

開學到現在每一天都是很擁擠的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