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50.JPG
週末,常去的人言B1讀書中心沒開;週末只剩下科航和圖書館的選擇,想當然爾,要去科航念要有十分堅決的決心!
他媽的一大早七點半就開始在排隊了!然後科航的位置又少的可憐,平日沒有期中考就已經一位難求了更何況最近?
一年級還會有點傻的跑去排隊,說真的我不喜歡科航的環境就是了。學校圖書館要11點才開,還是10點忘了,這個
時間也未免有點晚,然後周末開到六點就閉館了啊!大二搬到新宿舍的對面是西屯圖書館,一直都沒去過!昨天晚上
決定禮拜六去西屯圖書館看看!一早八點半從床上跳了起來,睡晚了我!弄一弄之後走去很近的西屯圖書館,樓層配
置寫著K書中心3樓,賣力的向上爬,打開玻璃門,哇!出乎意料欸~ 環境還算是不錯呢!由其是大大大張的桌子,
我比較喜歡在大桌子唸書,不喜歡封閉的小桌子!不算大,但以一個區域性的圖書館而言很不錯了!多了個地方念書
大大開心。社會人士算少,大部分都游盪在看報紙和書籍區,K書中心大多是要考學測的高中生居多~ 有點像是回到
過去高二在台南仁德圖書館唸書的日子呢!適合自己的念書環境很容易就能夠集中注意力在書本上,哪像科航和圖書
管我都要適應個半小時才有心開始唸書!西屯這邊我大概東西拿出來就開始專心了哈!總而言之,西屯圖書館是個
好地方,對我而言。以後我會常常去的XD!

IMG_1441.JPG
讀了六個小時左右,看完了經濟學、金融市場,四點打算來騎個車,東西收收離開圖書館,
外頭的風仍呼呼呼的大力吹著,一點都不會將我去騎單車的決心吹熄!
牽出單車,發現後輪有點軟,心想大概是前天禮拜四晚上去都會夜騎的時候不知道扎到什麼東西吧!
座墊包裡頭有條內胎,先撐到社辦再說吧!這下子時間又要DELAY了!
到社辦換上新內胎,打完氣沒多就又炸了,大概是放太久沒用了吧="=!心裡開始很不爽了,
都已經四點半了,還要將這條內胎重新拔出來再換回舊的破小洞的來騎回家拿內胎....
這下子一來一往的拆裝又耗掉了點時間,回去拿完回社辦換完內胎都已經五點八分了,
心裡實在是很幹又很無奈!眼看天邊已經燒起一片火燒雲了,媽的今天應該來不及了啦!!
心裡越想越急,趕不上大景的感覺真的很幹!原本打算去清水休息站的,修正為月老廟,
眼看時間的很緊湊再改地點,望高寮!一路上無論如何的狂飆還是無法在他媽的西屯路突圍!
衝到望高寮已經快六點了,天邊的火燒雲也燒的差不多了,真是無奈又要攤手!
一個人在望高寮吹著他媽的很大了冷風心裡真的是無奈極了!怎麼騎個車拍個照諸事不順啊!

IMG_1451.JPG 
暴躁的後果是體力的耗竭,望高寮這邊風大的跟什麼鬼一樣,腳架根本沒辦法自己站,要用手扶著......
還有放在地上的包包差點被吹下去彰化,我的天啊等等騎回家要怎麼騎?
今天騎車的心情整個都被DELAY搞爛了!!
管它的就給他操給自己死!!
最近睡覺的時候我常常感覺到,整個大腿都是肌肉是個缺點,躺在床上都可以感覺到肌肉壓在木板上的
堅硬....還有壓迫到的酸痛="=

昨天晚上跑去找朋友聊天,
結論是,
我們都需要個清楚不過的目標。
再三研究討論後,買了單眼,大概就沒辦法帶著他騎車跑,最後戲劇性的轉捩點,
LX3、GRD3
光學景觀器

期中考,仍在大風中發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