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性,就是如此,不想讓別人受傷,但又得努力偽裝

好讓對方感受到,這是真實的,是因為偽裝太多次了嘛!?

連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竟然能如此唯妙唯肖

原本的好意,竟然淪為傷害的利刃,一直以來,不都出了問題在這裡?!

一但有人開口,就很難控制自己去說不!對朋友,對任何人,甚至是推銷的人..

朋友邀我、請我幫忙什麼什麼之類的..我通常都會盡全力去答應

而推銷的人呢?!我最受不了一直苦苦哀求叫我買的..我會說不出來我不想買

或許這也是讓我成為大家都喜歡的人吧...〈不爽我的除外〉

有時候,我也很想聽聽我的負面消息.....畢竟自己看不到自己的短處

〈我知道你們又要說什麼了....我的短處...覺對不是那裡〉

而對於仰慕我的人呢?!我會一直猶豫很久..猶豫猶豫

每次都覺得...拒絕會很傷人...想不出好辦法...國中最常用的

痾..再說啦...之後就不了了之....

反正我這個人就是怪,常常得這樣胡搞瞎搞...搞到最後自己

哭笑不得...有時候又太熱心...借了一堆課本給同學

結果忘記是哪班的...自己一個頭兩個大〈我的頭只有一個大,不要虧我〉

但這種習慣又戒不掉...可能是遺傳到我爸吧....

那..花心的定義呢?!我好久沒聽到這個名詞了ㄟ..

自從我國中畢業..就遠離這個名詞了

還好我沒有出色的外表..要不然啊..會更慘

所以啦..這個詞不能套用給我..我很癡情哪...只是現在不食人間煙火罷了

或許是因為...「她」〈國三末的〉的關係吧..讓我覺得..癡情沒什麼屌用

到頭來還不是白忙一場..自我又武裝起來,不懂得癡情能幹啥..吃嗎?

雖然我現在能有掛念她的回憶...但總是輕描淡寫

這次做出這樣的決定..雖然我感到自己有點意外

但...好像沒有什麼是能讓我再意外了...

自己玩心很重吧....不想被感情拘束.....

同時也不能擔當這麼沉重的責任...我哪來那種成熟思想去負責任

很多事情做了就要負責..我在怎麼樣..也沒那種冷靜

也沒那種能力、沒那種欲望,去接下這種責任

在自己還未被壓垮前.....只好果斷,離開

每次都是這樣...當初想的更真正發生的都不一樣

我還是喜歡....一種固定模式 從朋友到女友.....


我決定的毫無拖泥帶水 我不會說 其實我還是愛你的

我覺得..人需要一點果斷,就是用在這種

我想當初...瓜也是這麼想的吧.....

凱啊...我跟瓜是同等模式的....唯一差的

就差在...我還有一點 我沒辦法負起這種責任

換作是你...你有這種勇氣、這種能力嘛?!

我先回答你..我沒有,現在沒有,以後也不一定會有

搞不好永遠都不會有.............

這種事情..要付出的太多了....當下..我沒辦法

p.s 我想聽聽看我的負面評語ㄟ.....有人可以說嘛?!匿名啦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