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
心靈空到極致
竟是如此無奈無助
一如很久前的往昔
踩著記憶的街道
不 或許該改稱為一條
路 一條如此熟悉又如此
陌生     妳的臉龐
打上川流不息的燈光
畢竟那些都是過去了
我已無心注意那眩人眼目
的妳 拉開長椅
隨手任由回憶吹去
我畏縮在地下道口
彷彿要被那洞空虛吸了進去
妳從來 未 用妳的溫度 退去這夜的冷漠
六杯左岸的勇氣
對妳而言 是過少了點...
商店街的晦暗  我怎還遺留
在如此悲傷的場景?
影子 我 原來 有夠寂寥的...
妳知道嗎 我現在等的是另一個妳

稻穗色的髮尾 能夠在秋風的微拂下飄動
輕微的鳳眼 傾刻使我不能自己
然而 這個時空是倉促了點 
焚膏繼晷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