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說這個暑假是個人生的轉停點就是了,無所事事,遊手好閒,偶爾朝七晚十,偶爾朝八晚一。
台南無風無雨的時候,背著單眼到處亂拍,一些地方,跑了五遍、六遍還是再跑,只求得自己的一個滿意;
完完全全放空的暑假,沒了書本,沒了打工,其實就是早上起床看看電視去誠品看看書或者是去成大圖書館
看看雜誌,偶爾去高雄陪陪閃光;若是說,大一那是頂點,那麼現在的我應該就算是人生的水平點,
跑步大概就比平常人強一點點,騎單車呢?大概就比平常人再強那麼一些;拍照,大概就是這個暑假盡我所能
的去要求我自己進步,要求我自己看了許多內容都很相近的書,然後三天兩頭往雲深不知處的二寮跑,要不然
就是往四草大橋底下被蚊子咬。犧牲了睡眠,花了一大堆油錢,沒為了什麼,一切都是興趣......
擺脫了學術的東西,總覺得過了頹廢些,漫無目的的生活有那麼些痛許與無奈在,在確定了目標之後,那麼就是
剩下了執行力與自己在奮鬥。 大家都老了,於是什麼夏令營營隊之類的早就沾不上邊了,探聽了四面的朋友大多
數早就沉浸於打工的掙錢日子,挣的是什麼?就一股私慾,要不,就是那麼的生活。
上學年,有朋友被二退了,我實在是那麼著實的嘆了口氣,我實在是礙莫能助,只能說啊,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
有人說,你分數那麼高了,幹乾脆把姓名寫我的啦!有時候心裡也沒覺得什麼,只是想著如果這樣的話那被老爸老媽
看到要怎麼交代過去呢?我自知讀書是為了自己,但是總是也要拿來做些交代的吧......
車少騎了,步也少跑了,讓我發現人生也沒有變化多少,沒運動不會死,但是會憂鬱,
我不在追求那種極限,只追求一種快樂,運動帶給我的快樂。
回想起上學期,每場報告似乎都在打仗似的,準備的匆忙,感覺不是很紮實,但我也努力的將台上的演講弄到滿意了,
聽起來像在打嘴砲,但就是這樣,我腦袋就是裝了這些和你們與眾不同的思維。

我想想,這個暑假是抵達了終點了,
該玩的、該放空的,我都做了,人生,就是差了那麼一個暑假的懶散,
過了這個暑假,我不在,
那就是一個庸忙又庸碌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