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步上和尚學校的殊途,其實語言很冷漠,
網路上的對話我不想摸透,就算情愫早已隱藏在文字中
平淡的生活,補習、上課、唸書,總把目標奉為至上,
阻礙目標的都是屁!每天不斷的聽著昨天我又跟我女朋友吵架了
,唉~他被劃分界線了;原本以為很有話題性的感情問題,
如今感到厭煩無奈,有種想法常常閃爍而過,人們打扮是為了什麼?
在路上看見一個穿著時髦的女子,當下或許會呀然失聲,但稍縱即逝,
腦海中沒有所謂的印象深刻,或許也只是一種附和,今天在補習班看見
穿著宅爆,也沒什麼特別感覺,或者是反感,大多是嘲笑一番鳥獸散,
人可以很在意別人的想法,也可以把別人的想法當作是屁!
當我邁向這種孤躁乏味的生活時,或許也會成為那種不重視別人的感受,
的人,我理解到為何有的人沒辦法替別人著想,與現實生活脫節的人
慢慢的會轉變成如此,也發現再不管很多事情後,慢慢的脾氣越來越
暴躁,或許煩字當頭,忍字變成屁!久而久之變成那種臉皮超厚,令人
度爛的個性也不為足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