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89.jpg 
幾個天前,得知學校即將放映由林義傑主演的「征服北極」,這部電影其實在當初上映時就很想去看,

至於為什麼之後沒有看呢,我也記不得了,總之有這個機會,我當然要排除萬難欣賞這部期待已久的電影!

對於貼近自己的劇情,那種感受比任何人更加的強烈,希望看完這場電影,能讓我再次擁有跑步的動力。

那次的玉山馬拉松,我也是不顧家人的反對,堅持一定要去比賽!就算是鋒面來臨刮風下雨!

一下車之後全身開始不由自主的發抖,很想就這麼待在帳篷裡面不想動!

夜晚開始飄下了細雨,半夜開始了雨勢滂沱,大叔跟我說不想跑不要勉強,在那僅有七八度左右的高山,

參雜著雨水,兩位大叔已經先行決定不下去比賽了!我想,既然都千里迢迢的跑來玉山山上,不跑怎麼對得

起自己?下雨和低溫算什麼??我相信自己有足夠的意志力完成21公里!!

影片中我似乎看見了我自己,那種旁人無法理解的熱情,

跑步啊,真的很孤單,你永遠都在跟自己競爭著!要中途放棄的人是你,要繼續向前的人也是你,

僅存的一點點動力支撐著我繼續向前。

這部影片真的很是時候,最近的我真的感到很迷惘,在運動場上我似乎遺失了什麼,

今天看完這部影片,我似乎找到了答案!「為自己的夢想繼續跑下去」

跑步是這樣子,騎車也是這樣子,只不過最近我給了騎車多了些,等待田徑隊的事情

完完全全的在下禮拜卸下大石後,我可以繼續做我想要做的!!

我想要騎上武嶺想要完成三橫一豎!未來還有很多挑戰很多夢想等著我去實踐!

我只是想靠自己的力量去完成,騎著機車去似乎就失去了意義了。


一大早教練打電話給我,我大概知道要被罵了,明明知道去找他一定只有討罵的份!

被叫去說了一大堆,總覺得每次話都是你在說的,我是鐵了心,我不想再那麼痛苦!

我是不怎麼喜歡紛爭的一個人,但我忍無可忍,我不想再討好誰,你想怎麼說我都沒差。

我挑明說我不想參加田徑隊,沒料到,你竟然如初一轍的又說了這句話「比完賽再說」,

有時候我真的受夠了這種說法,真的夠了......不知道多少退隊了。


每部電影給每個人的啟發都不同~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