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837.jpg
寒假行進了第五天,禮拜三考完經濟學,禮拜四留在學校打工,禮拜五騎機車回台南。
路上吃了張600元的紅單很幹!不過也沒辦法,還好只有600元,要不然我一定哭死!
因為騎機車回台南,所以將所有行李都綁在機車上面,有一箱黑貓宅急便、啞鈴、輪組
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XD,總而言之整台機車就像是人家載瓦斯的那種哈~
回到台南後,機油明顯劣化了="=,嘉實多的SYNTEC 5W-50真的不是很好,平常
通勤還好,可是這次跑回來台南約180公里後機油實在是劣化的誇張,下午載女朋友的
時候噪音很大拉轉不順抑震超差加速也很遲鈍!整個下午只好慢慢的騎慢慢的催油門!
載完女朋友感覺引擎都快炸了!隔天早上跑去家樂福買速馬力的藍瓶通勤油10W-40
自己換,換完之後實在是爽度大增,拉轉順暢加速安靜抑震效果出奇的好~
在市區裡頭跑的很順暢,載女友也載的很輕鬆~

然後禮拜六下午,因為自己很怕拔牙齒所以請某人陪我去家裡附近的熟悉診所看牙齒,
醫生問:「要拔今天就可以現在拔了啊!看你囉~」心想:「既然某人都已經賠我來了,
那就改它拔吧!幹」超緊張~"~
打完有點痛的麻醉針後,醫生就拿著一支類似扁鑽的東西,朝著我的智齒用力鑽下去!
就像用鏟子挖東西一樣!只見醫生一陣翻攪後終於把我的智齒給挖了出來,我知道知道
應該留了不少血喔!整個嘴巴都血味!縫一縫之後就去安平晃晃啦~
晚上麻藥退了牙齒開始痛了,但還是跑去吃很有名的永樂燒肉飯哈哈哈哈!
醫生明明說要吃流質的食物......

P1010831(1).jpg 
禮拜天早上練完車後下午又跑去吃吃喝喝了,剛好OPEN醬快到了就去吃COLDSTONE~
媽啊新天地人排超長,大概排了快半小時喔!
我點了就是愛攪和,另一杯是花生什麼的我忘了......
還真的是第一次吃有加餅乾的呢~
起初很好吃啦!不過吃到後面有點太甜會膩......
中杯果然有點吃力,以後要吃要選小杯的~
下午又沒地方去了於是跑去鹿耳門附近晃晃~

截至禮拜天的行程大概就這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