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54.JPG
翹了沒有幾個人去上課的經濟問題分析,跟老闆說聲抱歉後提前離開了台中,今天的台中,陰時有雨。
快步快步的想要趕緊離開這鬼天氣鬼地方;昨晚喝了杯濃縮expresso,強烈的酸澀感伴著咖啡因,
讓思念迅速發酵,幫學姊代班完EZ cafe'的movie night後,一個人走在逢甲夜市。
台中的夜空開始飄下苗苗細雨,平安夜還是依舊一個人,儘管我上次自己說過了「心不是一個人」,
但還是在這特別的夜晚裡感到些許的寂寞,三五朋友同學,有的相邀去吃飯,有的相邀去東海聽敲鐘,
我呢?代完班九點多了,回到空曠曠的宿舍裡頭迅速的換裝完慢跑去學校操場,
腰也差不多好了,一個多禮拜沒有跑歨了吧?想說跑個九公里,讓全身的肌肉戰戰兢兢。
忙碌的期末總是讓人焦頭爛額,修了門不得了的通識那個報告量也太誇張,
期末報告不少,期末考的書範圍也不小,總而言之handle很多事情很累。
選擇了菁英英語學程雖然真的學到不少東西,但是那些功課等等之類的造成生活上的不少精神壓力,
也許這是唯一推動大學生繼續在英語學習之路邁進的方法吧?我們老是有藉口,老是嫌時間不夠多。
我漸漸遠離班上的人潮,開始了小小團體的生活,也許該說是自己的生活,
現在台中的生活圈大致上就是在通識中心的工讀生和志工隊吧?
然後單車社也是平常打屁聊天的好所在,學長學弟們都聽的懂奇怪的梗?XD
同為鄉民,交談容易多了。

老友提到說,
我最近越來越晚睡了,
大概是因為最近一直再努力一件事情所以焚膏繼晷。

這個周末台南也太熱鬧?
兩個老朋友和很重要的人,
禮拜六早上騎個車下午聊個天晚上吃個飯,
禮拜天早上..............
禮拜天中午得要趕回台中處裡他媽的通識報告!


從和欣客運走下來,
台南的天氣也未免太好?
操你媽的台中什麼鬼天氣!
我還穿著厚厚的棉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