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27_nEO_IMG.jpg
(先感謝學弟大心借車給我,哭哭,我好久沒騎車了)
對於張愛玲的「傾城之戀」,我是非常喜歡她這本書的書名,儘管我一次都沒看過......
在我自己對於這四個字的片面解釋認為,傾城之戀十分的偉大,那種愛,整座城裡面的愛都要
傾洩出來。於是因為突然想到,為了這四個字跑了一遭我覺得很符合這種意境的。
IMG_1926_nEO_IMG.jpg
清水電塔這裡,可以眺望整個清水市區,其實就很像是在「城的最高點」,那種傾城......
今天的台中依舊寒冷,不到20度的氣溫行進在空氣中都覺得痛苦萬分。
但是真的很久沒騎車了,就算冷死我也要出來騎!學弟都說要借我了我還不騎那不是對不起他嘛!!
原本是打算禮拜六去日月潭,不過因為這天氣實在是讓人冷的要死,很難想像日月潭會幾度......
於是只好放棄等禮拜天來騎騎附近的清水電塔......
下午唸書越念越煩就跑出來騎車了,聽說今天有一個報告截止......科科 我還真有他媽的閒情逸致!

IMG_1928_nEO_IMG.jpg
回程的時候在東海路看到這東西→鎮暴噴水車="=,突然想起來今天陳雲林要來台中啊.....
也太新奇了吧!第一次看到

IMG_1930_nEO_IMG.jpg
前面還可以關起來欸!真相籠子......

IMG_1932_nEO_IMG.jpg
所以就只好騎過去裕元附近晃晃囉~ 哈哈哈~ 警察超多四處都是便衣還有拒馬!

IMG_1934_nEO_IMG.jpg
中港路上的天橋,大概是要搜證吧

IMG_1936_nEO_IMG.jpg
今天沒有背單眼出來,可憐的C850最遠之能看到這樣,那裡就是裕元酒店前面囉~

IMG_1938_nEO_IMG.jpg
對面都是法輪功的,我懷疑民進黨的躲在裡面 XDDDDDDD

IMG_1939_nEO_IMG.jpg
果然不出我所料,安和路和中港路口是很關鍵的戰略地點,警方拿下了也就贏了一半XD
然後路口的天橋也被警方封鎖佔據了,激進份子沒辦法上去丟雞蛋丟汽油彈......科科
也沒辦法像終極殺陣2一樣活捉陳雲林XDDD

IMG_1943_nEO_IMG.jpg
好大的國旗啊!馬英九你看到了嘛?你不要賣台喔!你對得起台灣嘛你說!

IMG_1944_nEO_IMG.jpg
這個就是台中裕元花園酒店囉!我吃過欸哈哈~ 今年學長姐送舊的時候就舉辦在這邊的!

IMG_1945_nEO_IMG.jpg
到處真的都是警察,便衣的也不少......

IMG_1946_nEO_IMG.jpg
架在中港路慢車道的拒馬......

IMG_1947_nEO_IMG.jpg
從西屯路遠眺裕元,唉~ 為台灣的未來默哀

沒什麼要報告的,
車騎完回社辦做fitting 和拆解小藍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