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偎著起霧的車窗,凌晨的窗外迷濛著,
眼底映著逝去的燈流,有些許的倦意卻遲遲無法入睡,
最後的聲音始終延懸在心底,客運上正播著沉悶的義大利電影,
靜寂的車上慢慢的將劇情串聯,
車禍,失憶,原點,愛情,親情,直至一長串字幕開始佔據整個小螢幕,
佐著子夜的氤氳,讓人,有點捨不得離開。

很久,沒有脫下鞋子踩在潮間帶,過去看海的日子,總是沒有時間,
停下練車的步伐,維持這樣的一小段時光。

流浪漢固定在昏暗的角落,
整個台中都倦了,
一個人的腳步聲和呼嘯而過的機車和汽車,
我覺得聲音那是種背景,而一個人是個角色,
蹣跚的步伐,自此,又是一段在黑夜中難以丈量的距離。

開啟了另一端的忙碌,
有些時候深怕漏了些字句情感,
在連忙之中帶了些不確定。


稍晚,在YAHOO首頁看到這則訊息,

「雙魚座」奪最重色輕友星座之冠!

我突然對不起老妹了,我忽略薔薇派還有鮮芋仙。
我對得起魚雷,對不起小潔,我和魚雷吃飯就沒有去吃蛋糕了。
可是魚雷不是色啊="=,其實也不是那麼的萬惡不赦是不是?
掛我電話很無奈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