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06.JPG
昨晚搞到兩點半才睡,明明沒什麼事情卻流連在家裡的電腦前,遲遲懶的爬上三樓睡在空曠的大房間。
現在回到家睡的那大房間,放了桌球桌、沙發、書桌兩張、雜物一堆、一個大書架、一個單人床墊,就算
擺了那麼多東西還是很空曠,回到台南睡覺時,從來不開夜燈的,因為三樓沒有小燈只有日光燈,熄燈的
時候可以清楚的看見落地窗外的夜空但,沒有星空。黑暗,讓人心生畏懼;黑暗,讓人摸不清前方的事物
時常在回來的星期五晚上躺在床上不斷的望著比室內明亮的夜空,然後輾轉入眠,我習慣聽著音樂睡覺,
有些聲音,能夠抵銷一個人的沉寂。

IMG_8652.JPG
想說兩點半才睡,一大早不要折磨自己了,讓自己睡到八點半才清醒,準備前往鹿耳門媽祖廟去拜拜,
但是怎麼有人說台中是個連媽祖都就不了的地方,阿這樣我拜媽祖還有用嗎? XD
很久沒吃家裡附近菜市場手工涼麵,反正今天也不是要去飆車,一切就慢慢來慢慢吃吧~

IMG_8657.JPG
在河濱公園看到有人在玩遙控飛機,忍不住停下來上去看看,一看又看了半小時.....在空中翱翔的感覺很不錯的說XD

IMG_8661.JPG
唉!失敗的追焦......AI FOCUS ? ONE SHOT啦

IMG_8690.JPG
再經過一連串的摸魚後我終於到了鹿耳門媽祖廟了="=,平常只要其一小時的地方今天騎了快兩個小時哈哈~

IMG_8667.JPG
沒有買金紙和香,因為怕單車停在外面拜完一圈車也飛了,拿時候就真的哭哭了="=
我相信就算沒有買香油還是心誠則靈的啦!

IMG_8682.JPG
其實大家的願望都大同小異,年輕人總是希望能夠跟自己相愛的人永遠廝守,
青壯年總希望自己在事業能打下一片天,中年人則希望家庭事業平穩安定,老年人希望身體健康
不一定要長命百歲,但是要能夠看後代子孫順利的安家立業‧死而無憾。
我的願望很簡單,我希望能夠找到我真正想要的,不管是人,還是未來。

IMG_8676.JPG
煙霧裊裊,將人們的希望和請求帶上天空。

IMG_8673.JPG
其實我很需要光明燈這東西!哈哈哈哈哈XDDDDDDDD

IMG_8694.JPG
鎮海安瀾,台中叫「鎮瀾宮」原來就是指「鎮海安瀾」的意思唉......

IMG_8709.JPG
上次傍晚拍的阿婆,今天中午就出來外面坐了。

IMG_8708.JPG
這是阿婆2,我覺得老人和貓的搭配起來還不錯~
這些貓都不怕人的,我從旁邊騎過去他們都不甩我="+

IMG_8711.JPG
鹿耳門溪出海口附近有個小漁港,很隱密很偏僻,很久之前騎單車亂亂晃發現的

IMG_8715.JPG
好像很少出海捕魚的,都是去收蚵仔的。

IMG_8717.JPG
18-200mm真的好用,不過僅限於白天和光線充足的地方!哈~

IMG_8725.JPG
準備回到市區時,在安平練車場看一下別人壓卡普。

拜拜結束,台南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