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18_nEO_IMG.jpg
其實已經跑完自己的5.9KM接給下一棒了,但是因為要拍照所以從接棒點又往出發點跑回去,順便沿途抓幾張照片。
今年第一次參加美津濃金山馬拉松接力,算是幫忙隊上跑一棒;禮拜六來的時候天氣很陰,北海岸的空氣陰冷潮濕,
北部的空氣都是那麼的憂鬱嘛?看到驚濤駭浪的潮水打在岸邊的礁石,北海岸的公路開起來特別的狹窄,一旁聳立
著山壁,一旁則是波濤洶湧的巴士海峽,誨暗的天空配上這種海的氣味,不禁讓我有點孤獨。田徑隊......。
早已經習慣被當空氣的日子,跟出來比賽其實也只是幫忙,壓根兒融不入隊上的氣氛,每次出來就只有一個想法,
跑完,回家。 我想到妳,但也不知道未來是什麼樣子,於是望著窗外低吼的風聲,細細咀嚼這難熬的氛圍......

IMG_1772.JPG
勘查完比賽路線,知道自己棒次的路線後往金山老街駛去,晚餐吃的是金山老街很有名的鴨肉,其實吃起來就如
學姐說的普普,也許只是他們的用餐方式比較特殊吧!三間店面是拿來給客人用餐,另外兩間店面一間專出鴨肉,
一間專出各式台菜,客人自行取用,最後離開時在結帳,這種模式是沒見過,但也沒說算是種必吃之店。
過夜地點是學姊的老家,位於金山半山腰的一棟民宿,晚上的視野還算不錯。六點多就到了過夜的地方,說真的
也不知道要幹什麼,教練學長學妹們在裡頭聊天,我則是待在外頭看看夜景吹吹海風。
洗完澡,開完會,吃吃東西後看下一站幸福之後就寢。

IMG_1820_nEO_IMG.jpg
我是第四棒,接棒的地方位於「石海洞」總而言之就是一個海蝕洞。

IMG_1825_nEO_IMG.jpg
兩旁有階梯可以爬上去看看~

IMG_1826_nEO_IMG.jpg
今天的天氣不像昨天了,頗晴朗的天氣配上藍天和海,真是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
其實我比較不想在這邊跑步,比要想要來騎一趟北海岸看看,風景真的很不錯~

IMG_1827_nEO_IMG.jpg
接棒點,這個時候應該已經是第六棒了,拍照的時候我已經從折返點跑回來,所以跑了10.8KM

IMG_1828_nEO_IMG.jpg
穿過石海洞有沿海步到,那座小橋真的能過去嘛?哪怕是一個浪頭來就滅頂了吧~

IMG_1829_nEO_IMG.jpg
這邊的沙灘是屬於貝殼砂,雖然不是很純。

IMG_1832_nEO_IMG.jpg
石海洞整體。

IMG_1794_nEO_IMG.jpg
這一排建築物算是危樓,都是海砂屋,對我而言,在看到這排海砂屋意味著距離接棒點搭約剩下1.X公里了,要準備開了!

IMG_1792_nEO_IMG.jpg
北海岸的海水很清澈,可惜不太適合玩水,浪好大好危險="=

IMG_1801_nEO_IMG.jpg
沿著北海岸走沿途有很多仿地中海的建築設計,可惜這段只能拍到這些,更多的沒辦法,太遠="=

IMG_1799_nEO_IMG.jpg
恩,我記得新竹南寮那邊有很多類似這種的地中海建築設計,改天有機會去走走~

IMG_1804_nEO_IMG.jpg
整個北海岸都長滿了五節芒,強韌的五節芒能夠抵擋帶著海鹽的海風和強勁的東北季風~

IMG_1807_nEO_IMG.jpg
折返的時候其實還有不少人繼續朝著第五棒接力點邁進~

IMG_1809_nEO_IMG.jpg
耶穌光。

IMG_1814_nEO_IMG.jpg
可以上去,只是沒有MD~ 哈哈~

IMG_1782.JPG
折返點,從石海洞跑到這邊,5.9KM。 最近很忙很久沒跑步了,連5.9KM全力都很吃力......
校園路跑啊,沒有什麼太大期望~ 哈~ 有牌子就好XD

IMG_1877_nEO_IMG.jpg
結束了,教練說了一句:「明年要再麻煩你了」
我沒多說什麼,只說「喔」
等哪天退步到一個程度大概就不用來比了吧......
回台中的路上被學姊噹,「其實以前我們最討厭不練習的人,他們沒資格出來玩」
心中想,喔......自由意志。
回到台中,回到宿舍,換上車衣,
繞了高鐵一圈8公里,逢甲到高鐵10公里,嶺東上望高寮,遊園路下東大路上都會公園,西屯路飆車,
回家,結束了禮拜天,其實我想要回台南,不知道可不可以去波哥?

下禮拜。
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