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館一角〉


又一次段考過去了...留下了無限的空虛,我想

我的生活真夠他媽的一成不變了....段考前

蹲在成大K館...從日出不久..到黎明

又一個天的時光殞落在只有安靜的地方

看來看去...每天來K館的同學也就那麼幾個

大學生也都固定那幾個...除了大學生要大考之外

其餘根本都是些生面孔!!

大學生正妹很多...但是不常來,幾乎都與我們的圈子錯開

段考第1.2天的下午,在我斜前方約1公尺的地方

有個氣質超正妹....只有一個人

還記得我的眼神遲遲無法逃離...那種氣質過度的吸引

高挑的身高...白色半框的眼鏡...馬尾對折過的...

一切都那麼的氣質...

但我還是得諄造照一句話

只可遠觀 而不可褻玩焉.....

誰說正妹一定要配帥哥呢?!

K館很多活生生的例子存在...不知道多少人心裡幹的要死

一位身高與我同高的女大學生...修長的腿

總穿著黑色長襪讓人遐想無限

也是屬於氣質型的...每當她一走動

全館的人都注視著他..那種正到使人無法克制的衝動

但是呢..他卻有一位男友..感覺好像營養不良〈難道是被榨乾?!〉

比她矮..有點宅的感覺...眼神黯淡無光...

大家總有一點...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的想法...

我們也不例外〈一中.二中.女中.〉

然而...這些大學生的層級不是我們可以接觸的

〈雖然我也跟大學生有過一腿,但也只是快要XX而已〉

我們這些看起來飢渴要死的一群高中宅男〈這樣比較有映襯感〉

讀書間不望偶爾抬抬頭...評論一番走過去的女生

雖然大部分都是失望的..但絲毫不減我們的興致

其實...學妹也很不錯..只是..我不吃年紀比我小的..= =

這些都是我們讀書外的課外活動......

大部分都是窩在K館裡頭玩著我手機裡的棒球...足球

看著九把刀胡趨...狂想一番白日夢...偶爾三五陳群

出去鬼晃...

這些當然都是去K館的樂趣

..有好..總有壞吧?!

壞的是...我們這群高中生中...最近很〝閃〞亮.....

耀眼的光芒使我們退避三舍....

連學姊也望之卻步..虧她功力那麼的深厚..也不敵這陣閃光

讀書..怎麼會好玩呢..尤其

K館我們一待...不是從平日的18點待到23點

要不就假日的8點待到23點

其中的無趣...想而可知....

不能打球...不能玩電腦...什麼都不能....只能看看報紙

玩著很快就沒電的手機...偶爾去統一超商晃晃喝杯茶

這種生活真夠乏味了...還要持續1年多一點

不過...我們擁有的資源比其他同學好多了

他們只能去市立、縣立的..或是一般小圖書館

唸書..品質上沒有那麼好!

人也蠻雜的,相對而言..K館算好的了...

要進去也真不容易...在幾次的同學陸續被抓包之後

〈所謂的偷渡進去〉

K館的門禁是越來越深嚴

我們這群高中生的人數也越來越少...

想當年國三....光是聖功女中的〈高三〉

就有4.5十個..還不乏有幾個正妹

那時候至少還有點親切感...要不然現在都大學生

然而...K館裡..我是唯一的二中生啊.......

其它的都是一中...女中,而且每一個都是數理資優班

語文資優班....差距實在是太大了...

不過這樣也有好處..我不會的他們幾乎都會..

但我成績好像也沒有多大的起色......

總而言之...除了念書...還是只能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