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49.JPG
唉~ 好死不死就這麼拍到千分之一秒的闔眼,無奈="=
今天這場國際貿易實務演講真的是受益良多,邱秘書長說的東西完全符合實際生活需求,一點
矯揉做作都沒有。   其實也希望自己未來能夠不必未生活憂慮,只需要做好份內事情,相對的
報酬能夠讓你豐衣足食。   其實有時候我自己認為穿襯衫並不會很正式很麻煩,反倒認為,穿
襯衫是所有穿衣服裡面最好搭最簡單最迅速最實穿的一種方式,簡單俐落。
只需要在裡頭穿一件T恤,外面迅速的從衣櫃翻出一件想要的顏色襯衫搭上牛仔褲就可以出門,
朋友們說正式,自己卻沒有這種正式感,有時候懶的花太多時間再搭配上面就是如此出門,
冬天的時候是襯衫的季節,長袖的設計有種清新一致感,夏天太熱,冬天剛剛好。
今天演講內容是關於我們國貿系未來的出路選擇,
從外貿展覽員的內場到外場都依依的詳述分析,介紹許多外貿的新興產品,和分享過去的人生經驗。
認真聽了兩個半小時的演講,有時候真的理解到,一個好的演講者,台下的聽眾絕對不會有人打瞌
睡之類的!長達兩個半小時,卻是樂此不疲的仔細專注聆聽每一個息息相關的國貿系。
又是讓人深省的時刻,該做什麼,我靠,為什麼人生一個人的定位那麼難找,偏偏人生又只有
短短的七十年,光找自己的定位就給要花個二十年、三十年,
於是我發現我們已經浪費了十九年在無意義的探索上面,
到現在還是毫無頭緒啊。
兩點半了,該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