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4046718.jpg
散場之後...,散場之後,其實也不知道改變了些什麼,總而言之算是告一個段落。
看氣象預報還他媽的以為回台南會是個溫暖好日子,只穿了薄外套和短袖回家!
結果禮拜六早上騎車的時候穿了一件長袖T一件短袖T一件長袖風衣騎在早上的台南
冷到牙齒打架還會發抖。突然很後悔沒有穿大衣回來="=,晚上就知道了。
有時候想要特別打扮就是不知道要穿什麼,平常的的隨性一旦要認真起來完全就沒有
方向了,果真還是在這方面沒什麼概念,真希望突然魚雷降臨,搞不好還有救。
他大概在家裡為了飛蚊症所苦吧="=
等到晚上,媽啊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六點先跑去成大書城翻翻書,哈哈看書可以緩和
情緒是不是?後來在麥當勞裡面閒晃還可以遇到高中朋友="=不知道該高興還是?
在外面閒晃了一下,反正這次回台南還沒來轉角坐坐,於是先買了杯左岸,
老是喝左岸的日子讓人有種熟悉。不過那種一半一半的50%鮮奶還是過於甜膩的口感。
越接近七點,有種想逃跑的感覺="=,不過我還是在星8g前面胡思亂想了。
不過見面之後又是另一回事了。
以下,略
-------------------------------------------------------------------------------------------
今年的新天地週年慶依舊人滿為患,禮拜天一副宅樣子和老妹跑去新天地,
穿著好久不見南二中長褲加上領口鬆鬆T恤還有一雙夾腳拖,不禁讓人想起
台南的田橋啊都是這樣的打扮,可惜我不是。
說真的來新天地我是漫無目的,想買皮衣但是台中的衣櫃裡最多的就是外套!
每次老是想說,買外套比較實用,反正裡面穿什麼人家都看不到!XD
結果就這樣莫名奇妙一堆外套衣櫃不夠放了。
逛到一間晚驚天代言的英國牌子,他們的羊毛大衣真的是很好看又實穿,
可惜這個月老早就爆預算了領的六千元薪水瞬間在這個月的某一天消失殆盡。
於是兩萬多元的外套配上再怎麼低的折數我依舊無法掏出小朋友。
逛了幾間皮衣,看到標價真的是讓人心痛,接近兩萬元的價格只有八折優惠="=
好吧那還是得等我哪天跟魚雷一樣縮衣緊食吧!
太便宜的皮衣沒質感就不想買,有質感的東西當然配上有階層的價格,
在這個家裡多事之秋,還是少花點吧。
Nature JOJO 的三折讓我很心動,可惜都是女裝。
走了趟G2000,發現大部分的襯衫款式跟自己衣櫥裡的並沒有太大差異,
應該是對於G2000而言他們的襯衫算是萬年不敗款吧?
我是偏好粉色系的。
逛了兩個多小時,只買了件TARGET的西裝外套,沒辦法,這個月已經左支右絀了。
逛完一年一度盛大的新天地週年慶,和老妹跑去慶中街吃杏仁豆腐冰,
回家後原本想去安平附近晃晃,無奈逛了兩個多小時累翻了躺在沙發上睡著,
草草結束了這個下午。

早上被狗咬,家裡的老狗最近身上多了"跳蚤",老爸去買了藥來噴,
老爸將狗鏈條吊起來,在身上灑藥,那個藥要用手去抹平,
噴藥咩,狗會怕,於是我就去摸他的頭想要安撫他,
阿就這麼雖小就被咬了,
於是無名指就噴血了。GJ!
阿~ 很痛="= 尤其是在末梢神經
那個傷口整個就是呈現爆裂狀,
很深,但是不大,可是可以清楚的看到裡面血肉模糊~
其實長那麼大了遇到這種鳥事也不像小時候會緊張兮兮東跳西跳亂亂叫,
反正被咬了,噴血了,就趕快拿酒精棉片壓著傷口,
手痛到發抖沒知覺="=
那種痛楚,就像.......
被鐵鎚打到手指="= 很痛,痛到讓你沒知覺。
不過手痛到抖不停~
老爸很不爽老狗,其實我倒是還好,
心中只是無奈~
回到家去附近的小診所挨了針破傷風,哭哭。

這一咬,突然有種讓自己理解到現實人生,這不是一場夢,
會痛的="= XDDDDDD
於是自昨晚還在作夢之虞,我被痛醒了。
媽啊,有夠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