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24 [].JPG
又沒回家了,想說禮拜三就要回去了現在回去幹啥?阿留在台中就是要找地方衝了啊!

上次說日月潭,結果睡過頭,這次,可沒那麼容易就放過你啊!!(哭哭,我還是猶豫了一下)

於是鬧鐘設好清晨4點,一早就爬起來被室友當瘋子(明明就是...XD),東西弄弄出門啦~結果找不到早餐店

大家都還沒開,我冏了!先在宿舍附近東晃晃西晃晃,結果真的沒有一間早餐點有開,只好吃吃

全家的涼麵,因為最近有優惠......有送冬瓜茶。

最後還是拖到五點才正式出發,原本想說等到校門開去一下社辦打個氣,結果門禁到五點半,誰要等?

一開始沒有好開始,因為昨天一點睡然後又又練跑又加重訓練,剛開始騎起來可是全身不對勁啊!

才騎到大里十幾公里就有點想要回來了,但是想到我都已經跟大家說了啊!還是繼續衝吧~

預知了今天太陽會很大,帶了袖套還擦了防曬油欸~不簡單~哈~

剛開始的逢甲到草屯這段真的很不好騎,體能狀況差騎起來很無力啊!

還好過了草屯之後身體總算慢慢醒來了,要不然還真的得要回家哩!

過了草屯之後就正式接上台14線了欸!有上下坡......

IMG_6740 [].JPG
第一個休息點好像是台14線和136的交叉口的萊爾富,騎了五十幾公里,不是我要說啊!

每次自己騎車好像都很吝於休息啊!我想沒有人聊天的關係吧!說休息,結果停個十分鐘又上車了,

根本沒休息到......= =

往埔里的路上還真的不好騎,雖然說坡度不抖,但每一個卻長的靠喲......

這個時候體能恢復的不錯,步調變的更快啦~

IMG_6749 [].JPG
路邊的不知名小吊橋~ 看到了就繞回來拍他~

因為五點多出門,車子特別少~騎起來也特別的輕鬆~

其實我想騎日月潭很久囉~ 只是一直沒那麼多時間,騎一趟日月潭要花很多時間的!

唸書擺一邊,拍片擺一邊!騎車啦騎車啦!

一路上掛著MP3防無聊,日月潭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遠不少!

不久終於騎到了魚池鄉,好像就是日月潭的所在地!沒想到竟然還要繼續騎......

IMG_6763 [].JPG
看到這個害我高興了一下,沒想到還沒到啊!

接連而來的是很長的上坡啊!騎到快吐血......小藍不適合爬坡的欸!真的滿遠的!

魚池鄉馬錶好像在72公里左右......最後抵達日月潭水社碼頭是80公里左右......

足足有八公里的上坡!真幹!在我死撐硬撐最後是到了= =......我不能辜負眾望啊!

沒有到日月潭回去怎麼跟鄉親父老們交代呢??

IMG_6770 [].JPG
終於到了日月潭的水社碼頭啊~~~~騎了三個多小時吧!碼表跑80多公里,還真的不是很近欸!幹

在碼頭隨便晃晃,就被船長拐去遊潭了......心想既然都來了那就搭搭船玩玩吧~

下次在騎來的機率不高吧! 兩張國父離我遠去~~~~哭哭~

話說我今天只帶了250,忘記領錢,所以家當只剩下50元......

IMG_6776 [].JPG
來過兩三次日月潭了吧!搭搭船也還不錯玩啦~

IMG_6786 [].JPG
於是小藍也一起跟我上來了~哈~~~單車不加價~(船長幫我拍的喔~哈哈~)

IMG_6822 [].JPG
今天的天氣很好呢~

第一個停靠點→日月潭玄光寺~

媽啊!人超多的!都是阿六啊欸~~~~

我在那裡感覺我是異類......大家都操著大陸腔啊~斤賣送~

IMG_6829 [].JPG
實在是不想要人擠人.....尤其時阿六啊~

IMG_6830 [].JPG
不過上面的景色還不錯呢~

聽船長說這裡有間茶葉蛋很有名(逢甲的也不賴啊!雖然我沒吃過......)

跑去排隊~

IMG_6835 [].JPG
排很長~然後是真的很好吃喔~ 超有嚼勁的!!10元*1有點小貴~

接著去第二站→德化社~原住民的部落~(以前來過了啊!沒什麼改變也沒什麼新奇~)

IMG_6844 [].JPG
還不就賣給觀光客的老街!?

我在這裡只喝了杯小七的思樂冰!媽啊中午超熱的......

之後就開回水社囉~時間也不早了欸!已經十點多快十一點了!

要趕快領錢吃個小七便當衝回逢甲把事情弄完......

吃個便當也可以認識新車友~哈哈~

IMG_6848 [].JPG
不知道怎麼稱呼~

回去的時候輕鬆很多,來是上坡,回來就是下坡~

不過最後騎到大里的時候真的快掛了,那時候中午十二點多,我快熱到中暑了= =......

勉強稱回宿舍....原本預計兩點回到家的變成兩點半!

有達成目標還不錯啊!日月潭我也征服啦~

下次換廬山,在下下次清境,下下下次武嶺~就這麼說定啦~

總里程:157公里  累死我的毛......

日月潭,真的不怎麼近......

好啦!日月潭成功後回來就可以輕鬆啦~

不用面對鄉親父老們的懷疑了哈哈~

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