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8272957.jpg 
專注是件好事,但是也要看是什麼事......,撈魚嘛!我認真了......。(河蟹是鄉民用語)

禮拜二,國貿系期中考的最後一天了,一大早還是八點就跑去念書,要堅持到最後一刻啊!

要不然就前功盡棄了!虧我會計考的還算好,如果在最後一天自己搞砸了我一定很幹!

其實自己一個人讀書很不錯,只是當讀到累的時候沒有人可以聊天真的還滿難專注下去的!

有時後很懷念以前高中的K館時光,唸書唸到累的時候跟好友走去鄰近的小七買點東西邊吃

邊聊天,每天的壓力在這個時候總算是可以舒緩一下了!

至於小高一那個時候嘛......人不輕狂往少年,是不是?讀沒多久的書就跑去幽會,哈哈!

中午走在文華路夜市這段,白天的文華路跟晚上真的是天壤之別,

來到逢甲有一段時間了,白天的文華路夜市這段卻很少經過,應該是說,

真的就只是逢甲大學......


今天念的特別認真,跟前幾天的散漫比起來!

我的經濟學出現了一點小危機,上學期拿手的科目這學期有點鬆懈!

小考考的並不是特別突出,很平凡的分數讓我有了警覺......

今天,整天都沒辦法讓自己鬆懈......就如前面所述,怎麼能讓經濟學搞砸全部?

考完試算是鬆了口大氣,終於解脫了,非常漫長的期中考......

別的班級或許認真,但是我們班競爭力異常......我壓力很大= =......每個人都在比認真的!


原本上禮拜五晚上001和小畢找我去文心夜市,不過我要教微積分,沒辦法了....Orz

001說禮拜二考完試再找我去!

晚上七點多,001說,所以考完試五點快六點我就急急忙忙的跨上小藍往烏日奔去~~~

我要去迪卡儂買車褲啊!為了我未來的性福著想...嘖嘖!

逆風回來ㄍㄧㄥ30kmh很累......


跟朋友借了車,終於可以放空一天了!哈哈~(不好意思讓你們等這麼久)

其實呢......我不是不喜歡騎機車啦!只是說單車我覺得比較自在是真的,

機車總是要隨時注意前方路況啊!然後闖紅燈又要怕條子......

還有起步的時候單車的加速感很紮實很清楚,完全在自己掌控之中~

機車就有點不同了,起步的油門不好抓,因為不是自己的車喔!

不過追妳的話真的還是得要有機車這種東西......


騎了有一小段路,終於到了文心夜市,還真是第一次來呢......我來台中那麼久,

還是只去過那些熱鬧的地方,什麼一中街啊逢甲夜市這種觀光客的地方!

文心夜市大概是目前在台中逛過最親民的一個夜市了,十分有台南的味道!!

不像逢甲夜市賣的都是十分昂貴的小吃還有一堆衣服飾品!

這種方方正正的大廣場組成的夜市市集我比較喜歡,我討厭跟店家結合的!

裡面東西的價錢也如外表一樣,親民的不得了~

烤魷魚有30元的!!超心動~

首先吃了一間排超多人的潤餅,等了有一點小小小久~

不過吃了之後突然覺得一切都有價值了~~~~~

媽啊!怎麼有那麼好吃的潤餅啊啊啊啊啊啊!天啊!太好吃了吧!

35元,還滿大捲的!裡面的料很豐富,印象中有

炒榨菜豆乾、肉鬆、高麗菜、還有什麼我忘記了!

酸甜的滋味加上薄薄的餅皮,超級好吃!!

好吃歸好吃,今天是來辦正事的啊!

走,撈魚去!!!!(我以前可是...........也沒說很強 冏哈哈)

國小我撈魚可是很~~~~~~~~~~~~優的勒~~~~

但是事隔多年,寶刀已老......嘖嘖......

這次是進階版的!

兩支宣紙要價50元,因為魚種是比較貴的!

以前都是撈雜種魚,一支宣紙只要10元......

我們要撈就要撈大的!一次100元,6支!!

他媽的出師不利!第一支泡泡水就爛了!幹!怎麼有那麼爛的宣紙......

(OS:老闆你做黑心生意啦!哪有那麼容易破的?)

說真的我只有泡泡水,然後輕輕的從水中拿起來......連魚都沒碰到就破了!

我真的很無言,無言.....媽啊!第一次一隻都沒撈到就破掉了,我信心嚴重受到打擊......

我要認真了!!!!

第二支宣紙讓我撐了非常久,非常久......

也撈到了五隻吧!!哈哈......因為他這區的魚十分難撈,得要靠著池壁才有辦法,

老闆也不是省油的燈,池壁都加裝了一圈水管,讓這種"圍捕式"的撈法難以施展~

勉勉強強啦!哈哈,反正玩的高興都好囉~

1608272967.jpg 
我認真了!!!放大絕啦!老闆你逼我的!你先陰我的欸......

因為我最後真的認真的過頭,朋友們都搖頭了......我一定是讀書讀到昏了......

只是撈撈魚......!最後還不是把魚還給老闆了,沒地方養也只是殘害生命!

老闆不退錢,廢話......

撈完之後隨便晃晃就跟著去看房子了,太高級!

1279970887.jpg 
這只是外面的接待區,幹!裡面活生生是間飯店!!

可惜價錢十分的不親民,一個月雙人房要近10000(含管理費)....

看一看就走了,雖然很高級,但住不起!男生很好將就的!

回到宿舍,準備明天要衝136囉~~~~

期中考終於落幕了,可以大大輕鬆大大悠閒~~~~~~~














感謝001拍照+小畢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