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的一整天閉關在沒有半個認識人的丘逢甲教室中的死纏爛打微積分,

啊啊!真他媽的下筆有如神......冏,為什麼可以算成這樣?幹,看到為積分就覺得好噁心......

跟高中朋友借了本工學院的課本起來猛算,嘖嘖,其中有一題就花了我快要一小時...媽啊!

我衷心的希望他出出來,要不然那一小時真的好冤枉!其實老話一句「不要被簡單的事情困惑」

由於禮拜六的死纏爛打,讓我在星期天不知道要幹什麼......

只剩下麥當勞林和泰勒展開式這種東東,花了一個早上總算是消磨掉了!要不然還真不知道要念

什麼,冏。   八點半開始唸,十一點跑出去找朋友拿衣服,然後去漫畫店裡晃晃,接著回宿舍

看PTT,嘖嘖,好悠閒~~~~

下午回到丘逢甲......算沒幾題,又遇到耀升了~~~~他要來面試運管系~

東西收一收,陪他去面試!嘖嘖......學妹是正妹!好正,超正......可惜是運管的未來學妹......

接著三點去統計系面試,嘖嘖......又發現一個正妹學妹跟我們一起搭電梯,我真想趁機

使用一下學長的優勢啊啊啊啊啊啊!何況他自己一個人!XDDDDD~

書唸不下去了,好久沒騎車啊!回宿舍弄一弄,今天來高鐵繞圈行~~~

說真的高鐵繞圈是非常無聊的,但是對於消耗熱量打發時間來說可是最佳選擇!!

從逢甲到高鐵站約10公里,然後繞圈一圈大概7-8公里,反正書晚上再繼續唸,現在才

四點,騎個4圈,32公里,第一圈還沒熱開就衝了,幹!第二圈剛開始就抽筋......

媽的啦!我真的太久沒有操自己了,只不過拉到40kmh衝一下而已就這樣了喔!?

真沒凍頭......

休息半圈,又開始衝刺啦!!沒有35kmh絕對不罷腳~

超過癮的!雖然一直騎在無聊的柏油路很無聊,但是流汗的感覺很痛快.......

回程跑去永春東路的迪卡儂晃晃,店員看到我的車很好奇~真的很顯眼啊!哈哈~

就這麼跟他聊了幾句~~~~

回到宿舍六點半,開開心心的下午時光~

有時後讀書就是要弄個段落,這樣運動完之後晚上的專注力又回來了啊!!!

經濟學讀了一大半掉~

意思是說,明天下午也可以去都會公園囉?

哈哈!最好,太囂張會被人打......嘖嘖,要低調!

里程56.4KM  騎乘時間 2小時06分  均速26.9kmh

(期中考結束之前都是這種沒有營養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