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大概是來台中最冷的一週,但對我而言相較之下玉山還是比較有冷人的實力!不過冷就是冷,管他

是玉山比較冷還是台中逢甲比較冷!冷氣團下來,至少還是天高日晶,沒有陰沉誨暗,冷氣團分兩種,

一種會讓天空佈滿厚厚的雲然後連點陽光都透不過,讓人心情都鬱悶了起來!一種是天空萬里無雲,

然後陽光微微溫暖著!儘管迎面而來的風讓人不禁打個哆嗦,至少還是精神抖擻的!

最近幾天心情有點DOWN,很悶!或許是不能跑步造成運動量過低吧!然後上課很容易疲累!

雖然說週末連續騎了兩天三次的車,不過也沒有累成這樣吧!?

今天是禮拜三,明顯的上課睡意還是正濃!我努力的撐著勉強聽聽重點......

明明睡覺時間都還在許可範圍,每天最晚也不過一點,為什麼還是那麼累了?

心想有可能是期中考的那幾天咖啡喝太多,然後現在不喝精神就不好!是嗎?

這算是戒斷嗎?跟毒品一樣!最近心情常常低落是因為缺乏咖啡因的亢奮?

好像自己的情緒也影響了周遭了人,還好我不是壞脾氣!只是DOWN落的心情週遭的人

都有點看不過去!?上著微積分,埋頭苦幹著!不時長嘆,或許真的是有種哀傷發酵著!

下課後大家都準備去迎新舞會,我則是得前往復健科去復健,其實自己去的意願也不高!

畢竟幾次經驗過後,發現最後都只剩強烈的空虛壟罩著自己!

HIGH?嗨?嗨過的空虛可以讓一個人發瘋!

復健完頂著凜冽的寒風前往圖書館將英文小說看完,此時心情仍是DOWN DOWN的!

收拾書本!那就去運動吧!運動至少能讓心情好點!也就回宿舍整理準備去夜騎都會了......

穿了五件衣服,不過兩件短袖然後一件毛衣襯衫一件薄風衣一件薄外套這樣,

一路上還上明顯的感受到寒風不斷的灌進衣領!

至少上坡時身體的做功讓體溫上升!

生平第一次那麼討厭下坡的,下坡時只有幹!

明明是下坡卻像上坡,強風的襲擊讓我搖搖擺擺,有時候時速高達50時瞬間的側風差點讓我雷殘也是!

上坡流的汗下坡開始和寒風發威!冷的頭昏眼花!

最後在三上三下都會公園後心情略轉好的情況下回到宿舍!

希望回到台南後心情真的會好!我想要騎去熟悉的玉井,黃金海岸也好!

然後去喝咖啡做一堆想做的事情!

聖誕節好像要到了,有時候翻起過去的卡片都會有種時光飛逝的感觸!

以往總是比看誰的卡片收的多,看來今年應該是寥寥無幾的個位數吧!

其實滿懷念以往張宇晴給的手工卡片,簡潔卻不失美感!

說真的卡片這種東西其實是代表很多意義的我想!

簡訊完全沒有保存的價值吧!至今家裡還有箱小學到高中的卡片呢!

今年想要給幾個以往的好朋友似乎是困難重重!

有時後就算是氾濫的發給每一個人也不錯,我想收到卡片的人會有"被重視"的感覺吧~

卡片?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