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2:30,星期一,要不是因為急性腸炎,痛的我睡不著,才有這篇文..ENJOY IT

自兩個禮拜前,做了生平第二件瘋狂事,第一件是什麼?從台南騎鐵馬到墾丁...

第二件就是從西門國小(離安平豆花還有2K左右)一路跑到漁光路尾再折返經四草大

橋跑到鹿耳門天后宮再跑回西門國小!也因此報銷了雙腳!依稀記得回到家後爬樓

梯得吃力的扶著扶手!再來連續的兩個禮拜不能劇烈運動!膝蓋筋膜肌腱炎!感覺

跑一次整個人都快報廢哦!但朋友的里程數只有26KM,感覺還好啊!電視上不是都

跑個42KM嗎?為什麼我跑一次就掛點?百思不得其解!

最近老妹被跟蹤?當時聽到覺得很訝異...會不會太誇張?!有人追就很不錯了...

還被跟蹤?反正最近都得到育樂街吃晚飯,就順便陪他走,最好能讓我遇到跟蹤狂!

好久沒有試過我的拳頭了!!練了那麼久不就等這一天?每天打牆壁打路燈不就等這

一天?每天找前面同學的頭當實驗品不就等這一天?自開始練肌肉打牆壁後才省悟!

鐵頭功、鐵布衫不是不可能!只要循序漸漸的練習!真的可以達成!看看我的右手!

經過每天的打牆壁打路燈,已經不會像以往那麼痛!!揮拳也漸漸可以把蠟燭吹熄了

!不知道打在人身上會有什麼反應?!真期待!!


天氣忽冷忽熱!學校開始彈性穿著冬季制服!然而全班(校)只有我穿冬季!大部分

同學還是穿著夏季制服!原因何在?我只是比較喜歡冬季制服的感覺!並不是要特

異獨行!夏天的制服太軟了!而且容易皺!!況且這種天氣穿冬季的也不至於會熱



人很容易被利用!男生被女生利用,女生被男生利用!有時候你以為你的付出她的

接受是兩情相悅或是曖昧不清,事實上你可能是被對方利用而不知道!!朋友的界

線很明瞭,什麼事情是朋友間會做的,什麼是情人才會表現的請分清楚!!不要茫

茫的被對方利用還不知道!白白浪費時間!最後的落寞空虛說也說不盡!

話雖這麼說,我雖然知道我對某女只是種友情兼利用的關係,然而我心甘情願,在

不過份誇張的情形,這點犧牲對於異性的友情是值得付出點的!

人需要仔細思考每件事情(廢話),對於這動盪不安的社會,各種媒體的輿論請仔細

思考,反面正面中立!是否有誇張之嫌?是否有意圖製造民族對立?

我不知知道我打這些幹啥?不過難得有機會,把自己體悟到的跟大家分享一下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