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騎車,騎鐵馬,或許是因為那自己踏出來的速度,給了前進一個目標!


有時候還是得抉擇,不是任何地方任何時間都是適合騎鐵馬的!


這兩個應該是要分開...不能說,喜歡騎鐵馬就一直這麼騎下去!


有時是這樣感覺,將機車催到七八十,一切似乎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似乎還存在


點空虛!很多時候去一個地方,騎著鐵馬跟騎著機車的感覺是截然不同!


昨晚在因緣際會下和大學朋友學了下檔車,思考未來的可能性!


我愛改車,改的是自行車!在"車"上面不知道花了多少銀兩!但每當看到車擁有新面貌


就莫名有成就感!或許DIY的成功也佔了許多部分!


玩車,真的是條"不歸路",暑假打工賺的1萬元,也差不多再購買一堆鐵馬的改裝零件


上消費殆盡!"車"永遠改不完,這邊改完了,總是會有另一個地方令你不滿意的!


最近又很有衝動想買台小徑車!截至大學前,加裡總共有五台車...通勤、公路、登山、XC


,最後我也踏入了"折疊車"!鐵馬是極具設計感的藝術品,令人愛不釋手!


很多社會人士寧可用比一台新機車貴的錢去買台時速僅能3、40的小徑車!


很多社會人士寧可用跟一台MARCH一樣貴的錢去買台時速僅有4、50的公路車!


義大利自行車精品COLANGO就像重機中的DUCATI


在預算有限而慾望無窮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