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過了許久光影,該揮之去的...不都該隨風消逝嗎?

為何?您,今晚又拜訪了,我沉寂已久的心 底

這些日子來,承受了隨時刺傷的煎熬

您,無聲無息,晃入了我的夢中,潛意識,將沉澱已久的往事翻了混濁

憶起,那段夜晚,無盡頭的柏油路,樹葉婆娑的陰影,昏天地暗的漫長

或許,是我會錯意了...完完全全的

我喜歡,您那種願意等待我們敞開心胸的那種耐心

我喜歡,您那種強勢中帶點溫柔的個性

這些,彷如昨日歷歷在目

然而我不得不強迫自我,將所有記憶持續向下堆積

您........我許久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