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榜後執行減肥計畫到今天為止,計畫的每天完成度約60%左右,游泳的部份幾乎沒有完成,只完成了一

天,這也沒辦法,礙於場地的問題!話說,光是跑步這一點,我自己的強項連我都覺得很吃力,手拿兩罐水跑

步真的很不一樣,難度稍稍提高了!晚上跑4000全力時,也盡量保持在15-16分,達成早上慢跑晚上快跑的目

標!其實身體是會記得運動的感覺,連續這樣操自己第三天,小腳趾冒了顆水泡,大腿也堆積了不少乳酸!所

幸將今天訂為休息日!不知為何,身體沒動就覺得全身怪怪的,既然是休息日,就應該乖乖休息不幹運動啊!

再者,休息日也是補充熱量的一天!早上吃了三個麵包、波蜜、巧克力半條,中餐和晚餐都吃滿多的!晚上在

K館唸書時,大腦不斷的給身體訊號,要運動要運動,可是我今天早已決定不跑步了!心想只好去健個身吧!

運動老早已深根蒂固在我的大腦中,真難想像有的人可以不運動好幾個月,甚至是一年!我都不敢想像,我沒

有運動個一個月,體能會衰退多少?肌肉會變成肥肉吧!在最近的天天跑步、快跑,發現自己的乳酸閾提高了

不少,在學測後的幾個星期中,跑完快跑4000M,第二天再跑一次成績馬上退步不少!而最近的情況十分良

好!連續跑了個五天的快跑4000M,加上早上的慢跑5000M,4000M的時差都在+1分間!看來乳酸閾值提高

不少就是了!外加上週日還有騎308高地欸!下午還跑4000欸!!不過累積到今天為止,大腿終於是開始酸痛

了!!果然身體不是鐵打的,不能沒有限度的使用下去啊!算了~休息是為了跑更長遠的路!今天有重訓就好!

一天不重訓,就會感覺肌肉有點鬆弛了!健身不能一天捕魚三天曬網啊!!快快快!還有三個多月,肌肉在大

塊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