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自己做的衣服,花了我好一段時間修圖,是這樣的,老妹說他想做一

件他和他的好朋友的衣服,就托我製圖,經過了一個禮拜的思索後,終於

是搞出像樣的圖,也耗掉不少上課時間就是了!!老妹也真屌,湊到30個

人買,繪圖的時候突然想到一個單字→PARADISE,樂園、天堂,的意

思!!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用這個單字!老妹的英文還算不錯,他一口就

答應了這個提議,可惜最後的輸出品沒有達到我的要求,原本是打算要用

OLD ENGLISH TEXT 字型,大概是他不了解是什麼吧!用了個滿不搭嘎

的!!眼睛的部份感覺也有點娘掉了,原本我不是這樣弄的,不過經過店

家的修改後就變成如此,我也沒辦法,其實是受限於用色,老妹說不要太

貴,人數沒有很多,開板成本高,我只好畫個單色系的!要不然這個圖肯

定是屌到爆!我原本預計上幾個色,不過算算加上去大概破300元了........

只好作罷!!



背面,老妹很喜歡"喜喜"這字,反正我也沒意見,背後原本就說好要給他發

揮的!結果出來感覺還OK!

據說老妹找了成大K館高中女生群不少人買,我看改天我穿去時撞衣會很尷

尬吧!!30件欸,路上遇到是不是要打個招呼啊?!畢竟有這間衣服的代

表就是認識我老妹吧= =.......

起初我還在懷疑會不會是說說好玩而已,沒想到竟然做出來了,自己也還

滿開心的!畢竟自己的作品被別人肯定!!哈~市面買不到的啦!!

如果還有人要的話至少要找滿30人,不過會比較便宜,畢竟版已經開完

了!只要印工+衣服費用大約200元吧!!

創作就是這樣,一次會比一次更加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