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放學約5分鐘    地點:公園二中十字路口之斑馬線
主角:新教官、317政諭兄    劇情別:動作
下課後老樣子找老漢一起出校門,過了第一個紅綠燈之後,我們還來不及

反應,遠方已經開始了叫囂!喔喔~原來是我們班的學長和新主教槓了起

來!!正當我們還在疑惑因什麼而槓時,綠燈亮起,原來是新主教頒布新

規定!以後同學們都不能穿越野宴到公園的斑馬線,為什麼?我也不知

道!!大概又是無聊的大眾在抗議我們人多每次穿越斑馬線會妨礙到他們

催油門!他們大概想要壓車過彎,可惜總是會有一群死小孩慢吞吞的擋在

他們的前面,害他們原本已經不能在慢的速度下還得按下他媽的剎車!!

然後很理直氣壯的跑去學校投訴!媽的有地下道給你們走你們是不會走

喔!幹三小偏要擋林杯的路!害林杯趕不上回家看烏龍派出所?!然後我

們親愛的學校就得順從民意,「同學們以後上下學不準穿越斑馬線,一律

走地下道!」,幹!我不想要跟遊民搶地盤啊!我好怕我走過去時他們會

突然爬起來,把我手上的早餐幹過去!或是把我剛買的A漫搶去看!!欸

欸,火影41我還沒看欸!你們幹三小啦!媽的要是我們今天是女校,看我

們會不會走到一半被遊民抓進去棉被裡!幹!男的也很危險啊!!屁股會

痛欸!!回歸正題!!

政諭兄開始搬出他的人生大道理與教官辯論,雖然沒聽到,不過大概略知

一二!!「斑馬線為什麼不能走?」之類的吧!!新主教用很大的音量對

他洨以大義!大到連對面等紅綠燈的民眾都聽的到!!接著就看著政諭兄

義無反顧的向前邁去,新主教以籃球阻擋防禦的姿勢做勢擋住政諭兄,政

諭兄吃那麼胖也不是沒用的!!三兩下就突破教官的防線!!教官眼見已

屈居弱勢,身手要抓住政諭兄的書包,可惜政諭兄早就料到教官會使出這

招奧步!!來個側身!!閃過了教官的追擊!!被政諭兄逃脫了之後,教

官為了在大庭廣眾之下保住自己的顏面!大聲幹譙政諭兄後轉而對正要穿

越斑馬線的學弟咆哮!!正所謂,掃到颱風尾!!我和幾位同學則識相的

走地下道!畢竟只有政諭兄那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當兵的洨膽幹這樣跟教官

作對了!!正如政諭兄的至理名言「你記啊!!」意思就是,你記幾支大

過我也沒差!好個豪邁之人啊!!

本日MVP→317林政諭

歡迎新主教下次繼續努力!!

各位同學們,以後不能走斑馬線了!幹~好機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