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落長長在計算紙上寫了一堆心情混亂文,然而我一點都沒有想要打出來的動力!
高三真的很容易情緒失控,記得上週的某天因為熬夜而心浮氣燥!一早到學校看到
人就想譙!好不容易克制住,升旗時台上的狗一直吠個不停!差點害我破口大罵!
再者,上週的某天下午,泡泡龍很匆忙的來找我,說有事情要跟我說,我就跟著他
出去,沒想到走沒幾步,忽然一群人簇擁而上,心中OS...幹..又要被行刑了...
沒想到這次換新把戲...一群人手忙腳亂解扣子..然後在彈奶頭...還好我平時訓
練有素...勉強撐過萬手彈奶....
順著GOOGLE YAHOO 找她的資料,不到一會的工夫..甭說無名了..一堆有的沒有
的資料就這樣出來..話說也真不容易...大概連了近7個視窗吧...人家也死會了
反正當初就是抱著隨便的心態找找...沒有男朋友,有機會,有男朋友,再等等看
老實說我是連等都不想等...反正我對女生的感覺不過是曇花一現...
要交往還是在同班的環境最好!幾乎能看清彼此!!補習班這種外貌協會地區...
能撐個幾個禮拜已經是奇蹟了...過去我總是有種想法...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不是她呢?明明是最聊的開,也算是了解,但就不是她!
還記得她曾跟我說過:「為什麼不是你來追我?」,我想可能是因為太過清楚
對方,反而不容易發現真正心裡的想法,說那麼多有用嘛?還是來考學測比較重要...
最近的文章不修邊幅,也沒啥有趣的趣聞,哪天我心血來潮有趣事在說吧!
高三怎麼忙成這種洨樣...想打網誌都很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