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網誌缺少了些什麼...在經過小小的研究後,原來缺少"嗆聲"翻翻同學的網誌,不乏有些無聊份子在嗆聲,然後激起族群意識,頓時人氣就爆掉了...有些嗆聲或許能激起一些民族性吧
但是幾句髒話對我們而言有如家常便飯,你沒說你在嗆聲我們還真以為只是問候語..........
或許是我天性不愛與人爭,樹敵較少,平常也不橫刀奪愛,眼睛很少亂喵,朋友妻不戲!交友圈
單純?!撞到人總是先說對不起,有人嗆聲也只是想幾句話讓對方爽一點,畢竟我覺得嗆聲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你來我往,到最後辭窮只剩無意義的對幹!那些字句可以幹啥?文字上意義的勝利很空虛啊!有種來挑1500啦!沒有複雜的女性關係生活平凡多了,免得樹大招風啊!偶爾看看片子滿足一下就夠了!要搞?大學啦!我怎麼覺得...嗆聲的人真的很幼稚...我寧可玩文字遊戲也不要搞這種東東...一個高中生...嗆聲...如何跟別人說你讀高中?弱智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