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39
昨天考完期中考後和社上學弟學長跑去中興附近的忠孝無人夜市,在前往途中的中港路上赫然發現怎麼
有那麼一大片廣場燈還開那麼亮,七期地那麼貴是哪家暴發戶開的?建築物上面還掛著一個超大的螢幕!
後來阿伯說,那個是"新的台中市政府",我心想,靠腰,蓋那麼豪華衝三小?就像當初台南市政府蓋的冠冕堂皇
被大家說浪費公帑!但是這個新市政府實在是太誇張了啊......坐落在中港路上,惠中路和文心路之間......
他媽的超大超豪華前面廣場看起來似乎可以用來抗議之類的XD,市政府的隔壁就是高級餐廳花園中僑。

IMG_4640
這就是高檔的台中市政府扛棒!
話說最近大概是要五都選舉了,胡志強開始搞些花樣大概是要爭取些選票吧!
媽的沒事幹啥挖福星路和河南路啊!?
他是不知道這裡交通已經夠亂了,雖然說今天鋪好看起來的確好很多,但誰知道又會有哪間天兵廠商
說要埋管線之類的= =,他們施工每次都馬這樣,剛鋪好就跑來挖!然後回填還偷工減料!
聽毛根說,中港路上現在就是市政府這段路特別平XD
這算是自掃門前雪的最佳典範嗎?

IMG_4647
新市政府隔壁的中僑花園餐廳附設的LOUNGE露天吧檯,感覺還滿有氣氛的,
只是擺在中港路旁邊就是有那麼點煞風景!噪音!污染!飆仔!
不知道價位在哪裡,我也沒吃過中僑,聽說很貴!之前我們班的有很多人在中僑端盤子

IMG_4644
看起來頗高級的走廊,但是入口擺了個分隔線似乎不讓外人進去,
反正在外面拍就可以了.......

終於是考完期中考了,但是接踵而來的是報告報告還是報告啊!
下禮拜二有精英學程英文的報告,然後有兩部影片要拍= =,還有三份心得,軍訓兩份通識一份!
誰說考完試有的閒......真是越考越忙,
奇怪了都大三了怎麼還有那麼多事情要忙?
禮拜五回台南!
拍照拍照拍照!
好久沒拍照了!
AMOS下禮拜要回來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