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始,天氣突然由清晨的陽光和煦藍天白雲

轉變成低沉悔暗密不通風的大片大片沉積雲

一大清早..還穿著白色短袖制服出門

打開家門...突然..整個人倒Q回來

在一陣爭雜之後..還是下定決心..不穿外套

跟他硬拼了..跨上機車...

整段路牙齒打架........

天氣突然轉變

我還一直以為..今年是個暖冬的說..

看來..只是冬天遲到了

人家說啊

女生的穿衣季節在夏天

男生的穿衣季節在冬天

夏天的時候啊..我動不動就花褲子配件POLO粉紅衫

或是牛仔褲配TSHIRT

有時候就運動風...鞋子就兩雙

NIKE高筒破爛鞋.或是黃灰NIKE低統板鞋

而冬天的穿著我就比較正式了

有個直條細紋襯衫,黑色燈芯絨襯衫

冬天我幾乎都穿襯衫..感覺比較成熟..有氣質的灰領

但是...很臭老

冬天我只穿一雙,今天剛購入的NIKE DUNK SB 雞皮鞋

冬天,常常會看到路上很多摟摟抱抱的情人互相取暖著

看了讓人羨煞不已....我這個人就是怪

喜歡孤單的感覺....再多的閃光弾我都不怕

冬天...是發福的季節...大家..保重

還有..天氣冷了..多穿一點吧! 同學

不要硬ㄍㄧ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