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二很難混 想混也沒辦法

每科都難唸的要死 數學複雜 化學也複雜

物理一樣複雜 英文很多要背 國文很多要背

一堆有的沒有的高二都蹦了出來 想要偷個閒都沒辦法

還想到高一還可以溜出K館混一下網咖 現在竟然想去都沒

有那個逸致 我也不玩3國很久的說........

打算段考完下午重拾舊業 要不然每天聽著班上同學在嘴砲

聽了都很杜濫 但我也沒話說 我沒在玩 也不敢直接嗆

4.2完全沒碰過....只玩3.7玩2年

可能是被電的份 杜濫在心裡只有自己知道 但話說出去

是要負責的 到時候又被噓.....

網誌荒廢了1個多禮拜 人氣滯留 等著考完試來衝6000

手機遊戲太好玩 在我手邊的時間總是比再同學手上的時間少

一到K館 竟然被拿去玩了5小時 乖乖被他操到沒電

又不能刪遊戲 這一刪 不知道多少人要杜濫的

學校同學要玩 K館同學也要玩.........

最近K館學妹轉大人 一個比一個還要正 看了都垂涎三尺

唸書眼睛亂飄 聊天要克制自己 到處打聽行情

考完試更是忙碌

下午要去高雄買東西 還要去光南買空白片

接著去某處燒東西回來

開始趕工 要不然每個同學都在抱怨了

雖然我金盆洗手 但是同學們的要求我沒達到

心裡又會過不去 罪惡感深重

只好重操舊業

最近一整個就是忙....

打個廣告

要訂購OOXX的

請到211來找我吧

有要大量訂購的

10片以上的1片15元

要不然1片以20元單價計算

請不要到處招搖

要設計班服的不要再來找我

我已經接了5班了

我們班的班服沒那麼好看

我的創意也沒那麼好 一切都是隨便

到處遭到民怨 抱怨我速度太慢

.............我OOXX你他X的XOO我哪來那麼多時間來忙這些啊

總之一句話 盡力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