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個中秋節啊...中秋節 就是要烤肉嘛

跟家人 跟同學 別有一番風味

今天數數...我已經烤了第1X次了 高一下就烤了3次 跟同學

有幾次是別人的同學會...而幾乎每次主辦人都是我....

誰叫我的烤肉資歷最深呢...起火又是最快的

這次新班級211的烤肉是我主辦發起的 一切事項由我決定

訂東西 場地 價錢 宣傳單 都有

雖然參加的人數一直不確定 東西也準備的很倉促

價錢也稍高了一點 200元 過去我都是辦在160上下

主要是時間太急 人數很難橋 大家的不信任〈第一次嘛〉

勉勉強強的有14個人參加 佔班上的4分之1又4個人

終於在今天敲定人數了 原本前天訂的東西不夠

直接不管了 收了錢 到時候再去附近的超市買吧


噹噹噹 放學了 熬過了最後一堂化學課 大夥狂叫著

我也狂喊著 要搭公車的集合吧....

只有我和齊齊 彥勝...我們很快的走到了成大門口的公車站牌

5點半....有點不耐煩 打電話問 2路車還要15分鐘

這個15分鐘還真久...我們等到6點10分 ...車才來

齊齊的臉一臉屎面..我一直在譙...彥勝一直玩我的手機

而先到我家的同學就先自行進去生火了

公車上 有南商 有家齊 什麼學校都有 就是沒有正妹

坐在公車上無聊的看著緩慢的景色

心裡一直幹譙 塞車了 手錶一直跑 ...要6點半了

好不容易看到了漢生廣播電台 ...只剩下3個紅綠燈

塞車竟然嚴重到...短短的100公尺開了10分鐘....

此時度爛的心情又更度爛了.....

好不容易下了車 衝過紅綠燈...進了門...

同學們都到了...只剩下我們 真不好意思

還好還在生火 我們進了門10來分鐘 ..火生好了

肉也吃完第一攤了..我和凱 彥仲 忠穎

跑去俗俗賣 買了6灌汽水 還有一堆生食....

繼續回去續攤...烤啊烤 這次的技術稍差了一點...

...不過沒關係啦 好玩就好 至少也吃的很飽了

這只是第一次烤肉 也才高2第1個月又一個禮拜

未來來我家烤肉的機會還很多 價錢也會低一點

這次辦的不是很成功 價錢太貴 東西有點少 美中不足

時間真的很倉促...下次在辦吧

這次真的很感謝同學的捧場 熱烈參予211第一次活動

尤其是彥仲啊 忠穎 昭仁 慧雄 些平常跟我們比較少互動的同學

其他的則是友情相挺 彥勝 育凱 凱豪 哲齊 大皓 彥任 趙建銘

李侑軒 齊齊.....感謝啦

班上同學下次有意願再來吧


烤肉一景


山上放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