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叫人生死相許 或許 愛情就是有這麼

大的影響力.....這句話 是古人說的 那現在呢?!

現在的愛 還是像以前一樣嘛?充滿幻想 浪漫 單純

編織而成 還是 虛偽 敷衍 隨隨便便簡略搭建

就跟橋底下的貨櫃屋一樣 不堪一擊的

隨時都可以去瓦解的 且毫無留戀......


我常常幻想 幻想 一場純純的愛

但在現實中似乎就是場白日夢 遙不可及的 甚至是可笑的

只能把現在當做永遠來看待 不能把永遠當做永遠


現在流行的還是那種 盲目的愛

感覺如履薄冰 隨時都會破的 什麼都是可以的

或許 他們的心境是停留在 這條線 心中只存在著

我和妳遲早都會玩完的 何必去想那麼多 想那些會讓自己憂鬱的事情

妳要走就走 我對妳的感情不過如此 我不會眷戀 不會想妳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或許這種境界也不錯 至少不會為了誰誰誰心神不寧

我呢 我好像就是跨越了那條線了很遠 好像只要有愛就會一頭栽進

無法自拔的 無法控制的 我會去想 我會去擔心 我會去憂鬱

妳要走我會眷戀 但捨不得挽留 或許我付出的愛 妳心中會殘留一點

僅供未來我們在相遇時後的漣漪

我會為妳心神不寧 我會擔心妳一個人會不會發生什麼事

我會擔心 我說了什麼話讓妳會去誤解 或是做了什麼事

有很多很多的我會去擔心妳 這是愛情嗎.......

或許這是經過創傷的我創造出來的不安感........

或許這是我想要擁有妳的愛而延伸的情感...

一切或許太纏綿 而終究致使冷淡的擴散

曾經對朋友說過 愛是要同等付出的

哪一方付出的太多 會造成對方的壓力

哪一方付出的太少 會致使結束的開始

彼此間有共同的靈犀 才能夠在潛意識中擁有共鳴



突然想罵髒話了.....X的 XX老師 X么

這個話題怎麼那麼沉重

總歸一句話........每歷經過一次 將會使我們成長

我沒有牽過手 我不知道怎麼牽手 但是我很想牽妳的手

雖然我不會 我不敢 但我想承擔牽手之後的責任

希望寫了這篇不會引起風風雨雨

當然冷淡不會擴散向妳

因為我也有感受到妳的愛 很沉重 但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