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代的步過 總遺忘很多製造的部分

現代沒有了當年的混戰 取而代之的是經濟打壓 外交打壓 的無形戰爭

而非拿著槍桿子 互相殺戳 士兵制度看起來像是虛設 為的只是突顯國家的壯大

而當年 為中華民國奮戰的士兵 目前殘留許多....我們稱之為榮民

他們在50-70年代活躍著 往返2地之間 歷經了大大小小的戰役

我爺爺也是裡面的一份子 當時還只是個小小的童軍 歷經823砲戰

進而升為中尉 要是他沒退休 現在國防部長應該就不是李傑啦..

又離題了...而這些豐功偉業的榮民 一開始被國民政府當作寶

設立了許許多多的福利措施 看似美好 但卻在時代的革新腰斬

〈榮民 大多為被迫遷移至台灣的老兵 非本籍省〉

目前讓這些榮民安身的眷村..也慢慢的被拆除 改為新式大廈

說真的 改變很大呢



偉大萬能的政府 將平房剷平...取而代之的是....



由於 這些眷村是當初政府讓榮民住的 榮民並沒擁有土地權 政府只給了遷居補助津貼

還好我爺爺當初在眷村的底下買了塊地 沒有遭到徵收 後面還可清晰的看見改建的卷村



而附近的復興國小 也就是我的母校 也遭到拆遷 只留下個小校門



其實這裡原本是個操場.......




一排老樹 僅存的遺址 我只能懷念他們 冬天時 加上霧的朦朧 很美...可惜我拍到了垃圾




附近新改建的公園 動工很久了 大概快完成了吧



小湖.....滿是浮萍



整體感覺還不錯的公園設計




圖2




這次就介紹到這...平常也沒時間那麼閒 到處跑 拍這些有的沒有的

且手機也爛K700...唉.....窮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