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因為 高2都是在同一棟樓

所以每天看到的都是熟面孔 雖然不及說話的地步

不過感覺起來就像到了 只要在一點點 就可以很熟了 的感覺

尤其我又首當其衝 本身我就很好熟了 因為都是男的

我沒什麼好拘束 大方就是我的這裡本性

跟在陳立比起來 實在是相比甚遠 整天就咬著一張臉

看起來像人家欠我很多錢 很多學妹跟我這樣說的

沒辦法啊 在有女生的地方 我就會收斂 還是要為自己保留點形象的

又偏題了

最近趕片趕的太嚴重 可能是因為暑假比較閑吧

結果一不小心就氾濫成災 搞的全2年級都快認識我了

惡名遠播= =......不過既然已經躺了這渾水

只好盡進力不要在散播了 老顧客 跟我提要求

我還是會盡力而為 雖然說我擁有很多那些不堪入目的東西

不過我還是要極力澄清 我的程度跟普通人一樣

只是我的環境好了一點 資源好了一點........

我想 2中高2知道我的人 已經超過3分之2了

唉唉~....真是的 想回頭也來不及啦


逐漸化身為那非理性控制之狂野

而四周逐漸加之於我非理性之持續

願我於此能獲得眾生之父母諒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