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著逛著 無意中 晃到張維中的尷尬對象 就林某

看到她好友名單 有著一位我高一同學 王某

她好友的形容詞是 很好談心事的 王某

看到這段話 我又不禁回想起來了 國中 國小

那種愛跟女生曖昧不清的狀況

搞的人緣不好到處被噓 這或許就是我現在為什麼不隨便

跟女生哈拉太久或太親近 形影不離 跟東跟西

又把話題拉遠了 言歸正傳 若某女認為你很好談心事

當下你就得對她死了心〈大部分〉 而她常常跑來跟你

聊天 一起做什麼的 這時 有句話將會成為你跟朋友的障礙

重色輕友 我想 我的友圈裡 沒有人會在跟某女一起時 獨自拋下她

跑來參我們 這是不可能的〈有特例 張某 因為 尷尬〉

這時候呢 友群就會不爽你 在背後噓你 別懷疑

我國中 國小深受其害 搞得只剩女性友人

但卻又無法更進一步 只僅止於朋友

很要好的談心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