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1數C班 隔週加課 原本是坐14E的
但因那他X的電視壞掉 連續作12E好幾次
前面坐了一位德光的 旁邊坐了一位新化 還南女不太清楚
過了中堂下課之後的下半堂課
位於我前面的德光同學 書掉了
因為陳立的桌子 還蠻高的說 所以看來他是撿不到了
起初 沒什麼在意 因為我也撿不到
到了課堂只剩30分多吧 我重頭到尾一直看他 坐立難安
有點累....心想 幫他撿吧 但是.....有必要做到這樣嘛?
一直沒有什麼大勇氣的我 惴惴不安的四處張望
我這樣做了 旁人看起來好像我在假好心 另有企圖
剩20幾分了 我吸口大氣 算了 別人要怎麼想就這樣吧
若他要撿的話 其實也蠻不方便的 就幫他撿了 就這麼簡單
突然鬆口氣 不知道所以然
我是好人?錯吧......我只是太閒了
閒到不上課幫人撿課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