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今天是美好的Valentine’s Day
電影 吃飯 開房間  我佇立在十字路口中
戳破了愛情的虛偽 任由人來人往
將其踐踏  今天是Valentine’s Day
符合常理而言 我的手不是空著的
開始左手牽著自己的右手 回憶過去之Valentine’s Day
之種種美好
保險套 潤滑油 按摩棒
每年的Valentine’s Day好像都有這些東西
放在堂堂的書包裡
喔 我的Valentine’s Day
我卻手持筆桿對著紅色橡皮圈來回抽插
喔 我的Valentine’s Day 怎麼有種強烈對比
開始在街上蔓延
Valentine’s Day 緩慢醞釀出我的憤怒
奮力朝著地上酒瓶一踢
喔 為什麼連破碎的聲音都要這麼
Valentine’s Day

驀然回首 那人已在燈火闌珊處
為什麼 我會如此憤恨Valentine’s Day
能不能 讓我對妳感到耐煩 
我受夠了 重複不耐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