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順眼,就好了吧...

只要可以說話,就好了吧...

我想私底下攻擊,多是未經證實之流言

流言止於智者,你可以附和,但你不行去認同

附和,或許是搏取認同,但這也是相處的道理之一

但你不可以認同,除非同時你也對他不順眼,

不管心機多麼深重,至少我們看不到,

我曾經對一個人說過,心機,只是醜化智慧罷了...

學校,是一個社會的縮影,但是缺少利益關係,

仍存有私下攻旰,因為你的所作所為令人感到不適

所以才會產生所謂的私下互相打打殺殺,

你可以有兩種選擇,一是去想想,檢討為什麼會被別人講東講西

,二是置之不理,你不爽我?那我也來不爽你好了...

我通常會採取第一個方式,然而這對於扭轉別人心中想法

是無大幫助,但至少不會再出現下一個有同樣感覺的人,

〝在想舉發別人、看別人做這件事不爽時,請先自我審視,我有沒有做過,曾經

做過,不管你是做了一點點,還是做很大,有做過就是有做過,除非你沒做過,才

有資格對別人攻旰!〞

壞事就是壞事了...我想也不需要在存在什麼道德...只剩罪惡感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