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點,仁德,天氣,半晴

重複昨天的事情一次,讀書心情有到了,原因,昨天1點前睡

9點10分,讀英文當開端,比較不需要動腦,

10點,物理,7章,功與能之1/2mv平方=mgh‧位能不能單獨存在於個體,

其實今天很專心的,翰哥在旁邊,心沒什麼旁鶩,讀了20頁物理

中午,花50元在底下菜市場陪凱吃飯,我們玩投籃機...凱付帳

中午左晃晃右晃晃,2點,開始算拋物線,y的平方=4cx

其實很複雜...加了1-2的橢圓‧1-3的雙曲線..有點吃不消,

讀的怪煩悶的,睡睡覺,玩玩手機,看看蒼白南女正妹,

一陣心煩意亂,出去外面撞撞牆,好不容易終於氣定神閑來算拋物線,

6點,看個GQ‧LOOK,6點半,騎著鐵馬頂著夜空,載著凱去路邊攤,

廟口前,來碗湯麵加乾麵,乘著夜風,臨著烤香腸味,回到圖書館,

終於唸到Y=ax平方+bx+c,一陣霧水後,前方隔一桌兩個不算正妹的

正妹,因為穿著正,其中一個女,趴在桌上睡覺,另一個女,正在讀書,

正在睡覺的正妹露出大片股溝...

我和凱和翰哥,一時興起,聚集在正妹3公尺處,討論如何偷拍,

正當我和翰哥熱烈討論如何拍時,凱自告奮勇,坐在正妹後桌,

手舉高,手機對準...剎那,讀書中的正妹突然回頭,

我和翰哥一陣咒罵後...心想,幹..完蛋了..被抓包了...

我故做正經坐在原位,翰哥和凱匆忙的跑去躲起來,

翰哥還被〝青〞了一眼...我們三個急急忙忙的出去討論,

結論是...正妹沒看到凱在偷拍,因為轉頭角度沒到,

眼神只對到翰哥和我這頭,完全沒看到凱在幹啥,

反倒是我們栽了個黑鍋...正妹以為是我們偷拍的....

我和翰哥大該被〝青〞了好幾次....之後我們念書都有點心虛...

直到正妹要回家了..凱和翰哥,研擬出一份道歉信...原本找我去給他們的

不過那時我在玩大老二...就找翰哥的一中朋友..長得不賴!!

衝出去給正妹...整個就有...瞎到...

為了保護被偷拍當事人...照片不另行公佈了..

我想,以後圖書館會貼上我們的照片,

附註:注意變態偷拍!!....

今天一天,就在驚恐和狂笑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