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難度就高了一點啦~跳發~比較看看動作哪裡不一樣吧!!



這是上次的普通發球~~

話說回來,大年初二,中午吃完火鍋,齊齊吃完大使海鮮,我倆又約在網球場見,

3點,陽光正炙,肚子正撐,跑也跑不動,整個開頭就有點無力,直到........

阿喔!!叉的!正妹ㄟㄟㄟㄟㄟㄟㄟㄟ~~~~~阿阿阿!!火力全開啊!!媽的BBCALL!

這他媽的是難得一見的氣質又正妹,天啊!!爽爆了,還帶的一個小孩,註:不是她的!

阿阿!突然間我們軟弱無力的球變成快到看不見,之後在她還在的時候我們幾乎沒有一次

把球打好的,為啥?因為注意力被分散了!!整個國小操場上,除了我們兩個白痴以外,

就只有一個正妹跟她帶的小孩,這麼空曠,當然引人注意啦啦啦!!!我XD

之後我還暗想!!故意把球打過去她那邊,藉機認識一下!!

不過這當然不可能啦!!...到時候控制不好把她的臉打花就慘了...

我們眼睜睜的看她帶著小孩在這裡晃了1個小時有,又慢慢的走出校園,

唉唉~或許只是過年回來的吧,要不然下次再見到,一定衝過去問!!

正妹~要不要學網球,哥哥教你喔~~~看起來就像個癡漢!= =......

然後再誘拐回家!!哈哈哈哈哈!!看到正妹的心情就是不一樣!!

唉唉~這才叫正妹嘛!!北門路上的都可以去撿角了!!.....

不信你們去問齊齊...!描述一下!!你們憑空幻想!!

頭髮黑略帶微咖啡色,陽光下令人承受不住...長髮在午後微風的吹拂下

讓我情不自禁...咖啡色的連身衣,沒有誇張的黑長襪,誇張的打扮,

秀麗而氣質般的臉蛋,沒有濃妝粗眉,看她帶著小孩遊玩是多麼令人衝動的畫面

,真希望我是那個小孩子!!恩!!

可惜啊!!齊齊沒穿衣服......我們也打消一堆念頭.......

之後在一片哀號聲度過....永遠記得今年的大年初二,把不到正妹的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