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78.JPG
今天是最後一科商事法的搏鬥了,終於終於,大二落幕了,接著下來的是盛夏中的暑假,然後迎接大三。
上次回家和老媽討論過了,研究所沒考上那就直接去當兵,很多人都怕當兵,那有什麼好怕的呢?
暑假計畫的事情總要有個起頭,凡事都需要錢,真的是沒錢什麼都不行。
寫網頁需要一台筆電,原本這學期想說來個分期macbook但後來還是先擱著,因為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筆電就先把家裡那台asus拿台擋一擋吧!
還不知道今年暑假的單車行程是什麼,目前想到的大概就是塔塔加、北橫、壽卡吧!
練車很久沒練了,練跑呢?跑的也慢了,重訓呢?肌肉也鬆的差不多了,這個學期難熬爆了。
我是給暑假下了很多註解,但誰知道到時候又是怎麼樣呢?
去年的第一個暑假,有血有淚有酸甜苦澀真是充實,今年呢?
敬請期待暑假中的網誌吧。
謝謝這學期,通識中心的照顧。
謝謝這學期,和我同組的朋友們。
謝謝這學期,忍受我這個奇怪的商學院學生的同學。
謝謝這學期,單車社嘴砲的照顧。
謝謝,
這半年來的天天自己的頹廢、努力,讓我又老了一歲。
意識到青春的流逝,
也罷,
這是人生旅途必經之路,
就讓我在這難熬的路途上迎接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