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590026.JPG
第三捲過期結束於讓人無奈的期末考之中,在一連串雨天的掙扎下終於是完成了。
這一天又是沒有闔眼的夜晚,獨自走在夜深的逢甲校園,感到無與倫比的無奈無力徬徨感,
很想找一個人說,我不想念了我念不下去了這他媽的財務管理我受夠你了,但是這個沉重的晚上,
我只有一個人獨自面對,那是一個沒有人可以傾訴的夜晚。 一堆來電席捲而來,疲倦的意識很難
再去抵抗一通通的未接來電,於是又接下了這個每學期末的任務,實在是不敢跟我自己說,
那就不要在去管他了吧。今天,我念的不是我自己的份而已......
雖然期中考的財務管理考了班上第二高,事實上還不是只是個泛泛之輩期末考念起來真的要人命......
念過了一輪又算過了一輪,沒有頭緒就是沒有頭緒,沉重的壓力不斷的與時間的流逝搭著腔,
唉,進來大學還第一次那麼無力......好累,雖然總經很難但是卻有個大方向可以去死記硬幹......
財管這東西不會就是不會,馬上死給你看。

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沉重的步伐沒入在空無一人的校園
明明已經很累了但是腦中還是得要不斷的思考那些利率和數字
雖然很想就這麼被他打敗但總是沒辦法一口氣就這麼放手
經過了博鬥之後總希望那麼的一點奇蹟出現。

越來越痛恨國貿系了,
每次到單車社就覺得,幹國貿是殺小啦!
幹我研究所一定要考理工學院的啦!
但是聽湯湯說國貿又滿有用的!
那還是先混張文憑吧!
以我這種普普通通的成績還可以拿出去看!

快點結束這他媽的國貿系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